訂做不鏽鋼製品-訂做香港沙井蓋價格-沙井蓋供應商-沙井蓋製造廠-不鏽鋼水渠蓋-不鏽鋼渠道-不鏽鋼沙井盆-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樹池-港鐵去水渠蓋-清水渠蓋-不鏽鋼蓋板-馬路沙井蓋-道路渠蓋-重型渠蓋EN124:1994 B125 BSI (12.5T) -重型行車沙井蓋-不鏽鋼污水井蓋-不鏽鋼壟溝蓋板-熱鍍鋅格柵-熱鍍鋅沙井蓋-污水渠蓋-通風井道-電纜線沙井蓋-檢修通道井蓋-沙井蓋供應商-地渠供應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MathConcept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著名大學現職教育學系高級講師、暢銷中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8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於奧海城開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佈於全港多個地區,超過 20,000 名學生報讀。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提供各種婦科及產科篩查項目,及早檢測患上女性疾病的風險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你的寵物所需要的定期性的服務,例如﹕接種疫苗,我們會為你提供溫馨提示。而為了提高效率,我們更引進了最新的VET ONLY的記錄及收據電腦系統,為你服務。
寵物 / 獸醫快活谷獸醫中心

香港觀塘通明街50號地下
K寵物 / 獸醫Kowloon East Animal Hospital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專業、關懷與服務承諾 :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 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Gerry Pahl 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我們的團隊包括一名外科醫生、急診室員工、完成藥物和牙科醫學研究生訓練的獸醫們和大量的設備:我們擁有良
寵物 / 獸醫維多利寵物診所

著名 澳洲獸科醫學院院士 ( 小動物內科 )( 貓科 )及 國際獸醫針灸學會注册 針灸師 滙聚我診所. 本院提供優質醫療及護理服務: 軟組織手術 , 骨科手術 , 超聲波檢查 ,X 光照片 , 心電圖 , 內窺鏡 , 化驗測試 , 針灸等.
S寵物 / 獸醫Soares Avenue Paws & Claws Clinic

Pets Central 設於西貢區之首間 獸醫 服務診所正式投入服務。由西貢區 獸醫 總監莫米高醫生主理, 該診所服務時間由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 8 時至晚上 7 時,公眾假期亦照常營業。 莫米高醫生表示該診所是西貢區內首間提供敏感測試,及附設多功能彩色多普勒心臟超聲波技術之 動物診所 。 並謂: 「我們的一組精英包括擁有高水準的獸醫技術員及友善的醫護人員共同提供服務。我們都覺得能成為西貢社區
P寵物 / 獸醫Pets Central Hong Kong Limited

香港政府醫院及辦公大樓指定的專業清潔冷氣槽及各類冷氣系統承辦商 ,清除塵埃、霉菌及細菌,達至優質室內空氣質素,請致電:2344 2566,安排免費視察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尖沙咀區 1 09:30-11:00, 11:30-15:30 及17:30-22:00 每週工作6天,10小時工作,不需輪班工作每月$14,970(不包括超時工資) 沒有學歷要求、一年相關工作經驗(不需技能測試) 本公司正透過勞工處進行招聘,求職者請致電31534277 查詢/安排面試。

尖沙咀區 09:30-11:00,11:30-14:00,15:30-17:00 及17:30-22:00 每週工作6天,10小時工作,不需輪班工作 每月$19,810(不包括超時工資) 沒有學歷要求、三年相關工作經驗(不需技能測試) 本公司正透過勞工處進行招聘,求職者請致電31534277 查詢/安排面試。

尖沙咀區 09:30-11:00,11:30-14:00,15:30-17:00 及17:30-22:00 或 09:30-11:00,11:30-15:30 及17:30-22:00 每週工作6天,10小時工作,不需輪班工作 每月$22,600(不包括超時工資) 沒有學歷要求、三年相關工作經驗(不需技能測試) 本公司正透過勞工處進行招聘,求職者請致電31534277 查詢/安排面試。

尖沙咀區 18:00-04:00(包括30分鐘用膳時間/休息時間)每週工作6天,9.5小時工作,不需輪班工作每月$14,010(不包括超時工資) 沒有學歷要求、一年相關工作經驗(不需技能測試) 本公司正透過勞工處進行招聘,求職者請致電31534277 查詢/安排面試。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