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貓舍 專業繁殖 英國短毛貓(藍貓 藍白 忌廉 金漸層 銀漸層 藍金漸層 金點 銀點 ) 質素保證。 本貓舍注重貓貓體型外表甜美, 性格活潑親人,健康成長環境等 以確保貓咪在健康安全環境生活下成長。 本貓舍保證 貓bb均懂得自己吃乾糧,飲水,如廁 才會出售 絕不出售病貓。 所有貓隻均以接受獸醫健康檢查及已注射最少一支預防針。已杜蟲,杜蚤。保證健康 所有貓隻均有14天健康保證 ✅揾家
買賣及批發 / 寵物bossmeowcattery

自家生的美短b Momo,生日2022年9月17,爸爸媽媽都是自己和朋友養的美短,有父母相。 Momo性格好好,從來不伸爪,樣超靚仔,如果成功配重種,希望留下一半貓bb,有意請聯絡WhatsApp 64963631。
h寵物 / 寵物配種helenahon

異國短毛b仔。$5500。包一針(獸醫針卡) 7天健康保障

私人寵物後代,自家繁殖,絕對健康
寵物 / 寵物轉讓。beautycatbb

藍眼捲耳貓。藍白色。另有一隻黑白色面罩捲耳 跟腳及聽到開門聲會衝出黎。性格極好 180度捲。

英短bb。兩個月。包一針。杜蟲。14日健康保證。可約上門睇貓。可睇父母。有意或查詢whatsapp:68715818
F寵物 / 寵物轉讓Funny pets HK

{待領養} 金漸層BB免費領養 自己繁殖貓,本人因工作原因沒有辦法在照顧太多的貓貓 急找一個有愛心的人,照顧她們,能無時無刻陪伴,不圈養,不籠養。 有穩定的工作,年齡30嵗以上,貓貓生病了可以即使帶貓貓去治病,不會抛棄 需要定期的家訪和視頻。 虐貓者,販貓著勿擾 詳工作比較忙,不要打電話,請添加WhatsApp:57966550

5個月布偶仔仔,已打2針,有針卡。包驅蟲杜蟲。 性格癡人識去貓砂盆。

{待領養} 金漸層BB免費領養 自己繁殖貓,本人因工作原因沒有辦法在照顧太多的貓貓 急找一個有愛心的人,照顧她們,能無時無刻陪伴,不圈養,不籠養。 有穩定的工作,年齡30嵗以上,貓貓生病了可以即使帶貓貓去治病,不會抛棄 需要定期的家訪和視頻。 虐貓者,販貓著勿擾 詳工作比較忙,不要打電話,請添加WhatsApp:5914 0237
s寵物 / 寵物領養suzhihong04200

狗狗來自香港合法持牌犬舍,狗隻不採用近親繁殖,附有狗隻繁育者聲明書,俗稱出世紙,犬隻已植晶片,已杜蟲及驅蝨,一個月健康保證。
寵物 / 寵物轉讓小編汪星館

健康活潑,純種英短.
C寵物 / 寵物轉讓Calibee9768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