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服務宗旨為顧客致上,盡心盡力為大眾解決任何渠道問題。各類渠務工程,通渠服務包括:高壓水力清洗渠道、更換渠道、沙井修補、通渠等。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愛心, 細, 耐心,盡心盡力為你們服務
K親子 / 保母KIR biggar

💁🏼‍♂️ 本公司成立多年,經驗豐富,待人以誠,盡責守時,設備齊全,竭力為顧客提供方便快捷、價格合理的貼心大嶼山運輸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或預約,📞 5409 9397。💁🏻‍♀️ We are committed to provide you Reliable, Affordable, Convenient and Professional transporting services.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依時(大嶼山)貨運公司

本人持有大學會計學位及10年處理全盤帳目,核數及培訓會計文員之經驗, 主要針對中小型公司更快了解公司狀況 服務包括: 1. 簿記入帳(Book keeping) 2. 銀行月結對數 (Bank reconciliation) 3. 報表 (Reporting) 可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 按月、按季 或 按年 的財務報表,編製中文/英文的財務報表,包括: 1 損益表 (Profit a

經驗豐富 (本地及國內)建築設計師代客出施工圖 : 1. 適合各類型Subcontractors公司; 2. 室內設計公司; 3. 小型工程; 4. 自家室內裝修; 盡責可靠, 出圖快捷, 價格合理, 歡迎查詢.

本人持有大學會計學位及10年處理全盤帳目,核數及培訓會計文員之經驗, 主要針對中小型公司更快了解公司狀況 服務包括: 1. 簿記入帳(Book keeping) 2. 銀行月結對數 (Bank reconciliation) 3. 報表 (Reporting) 可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 按月、按季 或 按年 的財務報表,編製中文/英文的財務報表,包括: 1 損益表 (Profit a

要成功地舉辦一項活動,優秀的管理是十分重要。社會企業青年天地活動製作室的專業團隊能為你安排大小規模項目,由財政預算、 物流管理、籌劃至落實工序我們都盡心為你做好。 提供的服務及物資租賃包括:舞台及背幕,帳篷租借,音響器材,燈光,遊戲攤位,小食攤位,手工藝,兒童彈床,典禮儀式,設計印刷,表演項目等 Graphic Design & Production, Stage & Backdrop

Eric的教學方式 1)因材施教 2)引導學生 3)培養學習與趣 4)用心教學 5)時間彈性大 師優良盡責信心保證
E教學進修 / 補習Eric poon

可用流利英語,普通話及廣東話上門或zoom補DSE,IB,A-level,IAL,IGCSE,GCSE,O-level Physics and Maths科目,IVE及大學工程數學科目,Physics Olympics
A教學進修 / 補習Alex Phy Tutor

本人曾任中學英文教師、現代教育導師,美國回流碩士畢業生,於九龍區名女校、中大英文系、美國Temple Univerity畢業;八年私補經驗,曾任教各級和不同程度之學生(DSE、初/高中、小學全科、國際學校),曾任HKDSE, TSA考官;熱愛教學、文學、表演藝術,為人開朗、盡責、有愛心,擁有跳舞教師資格。 對TOEFL & IELTS均有心得,考過後也有任教其他學生,可提供筆記和試卷。

MC Ada 鄭婉雯,其風格為大方,淡定,親切,動静皆宜,再配以一把具感染力的司儀聲音,已經令當晚的氣氛推到高峯 作為一位星级婚禮司儀,最重要係 [心],一對新人把一生最重视的大日子交到我手中,一定要盡心做好,將新人的甜蜜和幸福分享給每一位來賓 MC Ada 鄭婉雯擁有豐富的舞台經驗,稱得上是【至尊婚禮統籌師 及 星級婚禮司儀】

誠聘貨van司機,盡責守時, 有意請電6339 8201麥小姐聯絡。 主要葵青上貨去派,需要回貨。

Oh.Henna 印度手繪- 開班 ! Henna是種傳達美傳播愛與快樂,來自大自然的藝術,除了可於皮膚上繪畫外,還可將繪畫技巧應用在其他物品上。4 種 不 同 類 型 workshop及課程,可跟據不同興趣報名! 名額有限,快d報名一齊感受Henna令人心靈放鬆的小確幸! <3 報兩個/ 以上課程 / 舊生 減 $100!

Shmile Design是一個充滿年青活力,富有創造性、能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且富有創意的設計的團隊, 能為客戶的企業形象提供獨特貼心的設計, 如包裝設計、美國及澳洲AS SEEN ON TV包裝設計、玩具包裝設計、商標設計、書刊、宣傳單張、產品攝影、眼鏡產品設計、咭片設計等等 不斷為客戶提供嶄新及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 為客戶提供最好、最用盡心思的設計,細心聆聽客戶的需求,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優質
設計 / 平面設計Shmile Design

5行聯合營運 盤源眾多 客源廣闊 資深經驗 專業誠懇 盡心盡意 服務認真 敬請各界 放盤支持 擴充在即展前景 歡迎地產界精英加盟 專業代理 Contact:Jack Lam (林生) 電話 Tel/Whatsapp:+852 5988 8718 (24小時服務熱線) 微信 Wechat:lamyi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林先生 Jack Lam

耐心, 細心, 盡心, 愛心
K親子 / 保母KIR bigga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