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業務招加盟 我們已運作十年之久,主要業務為家居布藝,經過多年改革及資金投入,我們把傳統布板電子化,以及電子程式報價,月內亦會推出手機應用程式,更方便更入流,亦吸引年輕新一代消費 我們的產品: 窗戶系列包括: 窗簾布,庶光布,百葉簾,柔紗簾,香格里拉簾,羅馬簾,垂直簾,窗簾軌,羅馬通 布藝訂製系列: 咕臣,門簾,琴套,窗台墊,間格簾 由上門度呎、設計、選擇、安裝等一條龍服務,產品多元化選擇以
商業 / 創業加盟窗簾比里 Curtain Billy

真誠翻新梳化窗簾工程公司 聯絡人莫小姐 電話 : 68088680 / 92016699 專業專人,翻新訂造各式梳化餐椅,卡位,圍身板,防撞包柱,橫樑保護,遊艇蓬頂。 。 不論 三尖八角,施工難度,奇難雜項,均盡全力。 真心正價,誠實可靠。 本人黃師父累積四十餘年翻新維修梳化經驗。 所有工序經由本人黃師父帶領香港師父施工。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真誠翻新梳化窗簾公司,莫小姐 68088680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 承接住宅 \ 寫字樓 \ 廠房 \ 鋁門窗檢驗 \ 維修及新安裝工程 *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大小遠近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服務範疇 : 更換不銹鋼窗鉸 更換頂掩窗手掣 安装無孔窗花 精

遮光布 -不沾塵、可用洗衣機清洗 窗簾布 鋼琴套 梳化布 - 不沾塵、防貓狗抓、可用洗衣機清洗 OSIM按摩椅 魔術師款 不沾塵、防貓狗抓、可用洗衣機清洗 多色多款 歡迎訂做 香港製造 地址:大埔寶湖街市D100-102檔(生果檔直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30分 WAHTAPP&電話:94621306 歡迎查詢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 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後火車站、花蓮機場,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更是旅遊花蓮的最佳起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真正的假期,不在於地點的遠近,而是取決於內容是否豐實精彩。清新的空氣、好山好水好風光,快將一切繁瑣的事務都拋到腦後,盡情的享受美好的假期吧! 涵庭為獨棟建築視野遼闊,房內佈置採用古歐式典雅風情,搭配上文藝復興時期可愛又富有藝術氣質的小天使雕像、精緻的陶瓷娃娃,讓您彷彿來到了半世紀前的歐洲。高雅的花系列床組、復古的木製傢俱、歐風水晶吊燈、浪漫公主風睡簾、尊貴頂級的貴妃椅 等。旅遊休憩最優的住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多款特價優質窗簾, 歡迎瀏覽www.stringocurtain.com查詢! 提供上門度尺服務, 客人親身選擇布款樣板, 多種顏色、圖案選擇。 歡迎與本店查詢!
S家居 / 窗簾及窗飾Stringo Curtain

取價合理,絕不取巧,港九新界,統一收費,四年免費保養.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你的業務需要找地方舉行講座、培訓、集思會議、工作坊、放映會、產品發佈嗎?充滿藝術氛圍的Loft Stage多用途空間,場租可低至$120/小時,幫你解決場地問題,提升業務效率及刺激創意思維,使每個活動完滿成功,每位參與者都享受其中的舒適感。

解決太陽西斜,降低噪音,防紫外線,保溫,隔熱,安全防爆.超過普通370mm厚度墻體節能效果.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創源環保玻璃工程公司

維修洗衣機,雪櫃,熱水爐,電視,,天線(無論收台起格仔,台收唔齊等奇難離証等)等電器都可打來詢問,電話:960189704(蕭師傅)

鄰近火炭站, 全新實景影樓佔地 2800 呎, 提供 10 多種不同特色場景, 4 米特高樓底, 室內兩層設計, 連戶外800 呎場景供拍攝用途。

很多想創業的朋友都礙於資金限制,再加上現時市面上的寫字樓動輒上萬元租金, 低價的($3000-5000)只能租到無窗的所謂個人工作室,再加上要添置辦公傢具電器等基本設備已要幾萬開業成本。我司由於業務轉移,現時屯門寫字樓尚有3-4個個人工作位(L型獨立分隔), 已包括冷氣、上網、雪櫃、微波爐、打印機、及水機飲用水,希望有意人士分租共享空間、資源,亦可互相交流及生意合作,達至互惠共贏的愉快工作。

業務簡介 公司專業為寫字樓,智能建築,機房,電腦服務器室,電教室,電子廠房等服務高架地臺板,天花間隔,防火板,防靜電工程及零售 提供多款各國優質: 地板系列 電腦地板,防靜電地板,OA網絡智能地板(帶線槽),PVC貼面地板,及金屬地板附件。強化無縫地板,戶外花園地板,膠地板,膠地蓆,等等。 天花間隔系列 石膏板,防火板,明暗架骨料、礦物棉、玻璃棉、石膏板、防火板、防潮板、隔音棉、防火棉、吸音棉、風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旭升架空地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