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白事
82項資訊

花。果店 信譽良好的香港網上花店,憑著多年的豐富經驗,誠意為你提供多款物超所值的 專業特式花藝產品、新鮮果籃及各種時節禮品訂購。 包括:中秋果籃、半島月餅、美心月餅、畢業花束、賀年果籃、生日花束、開張花籃、水果籃、演唱會花籃﹑紅酒、原箱生果、週年紀念、情人節花束、父親節禮籃、母親節花束、聖誕及新年禮籃、嬰兒籃、結婚花球、 白事花籃/花圈、 傳統白事花牌等。 顧客可透過 WhatsApp、WeCh
鮮花及禮籃 / 花店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廖太鮮花店 開業至今已超過二十年,有豐富的花藝經驗,歷史悠久,信譽保證。而本公司之貨品保證以新鮮,廉價為服務宗旨,並且重視顧客需求,為客人設計獨一無二的花藝,務求令顧客得到價廉物美的服務。 本公司承接 開張花籃 、 恭賀花籃 、 心意花束 、 結婚花球 、 宴會襟花 、剪綵襟花、 鮮果花籃 、 白事花牌 、 絲絹花籃 、 室內盆栽 ,各類花藝有專人送遞至港九新界,準時可靠。 有以下玫瑰顏色可供客
M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Mrs Liu Florist

送貨地區:本港、中國及全球。多種花禮供選擇, 適合不同節日、場合送禮,歡迎親臨本店或透過互聯網、電子郵件、傳真、MSN、SMS、QQ、WhatsApp、Skype、電話等方式訂購。
結婚 / 場地佈置花‧果店 - 果籃、花禮專門店

送貨地區:本港、中國及全球。多種花禮供選擇, 適合不同節日、場合送禮,歡迎親臨本店或WhatsApp、互聯網、電子郵件、傳真、SMS、QQ、WhatsApp、Skype、電話等方式訂購。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花‧果店 - 果籃、花禮專門店

花.果店-是一間信譽良好的香港網上花店,提供節日果籃、 送花、 訂花、 生日花束、果籃、 網上花店、 情人節 花束、父親節花禮、 開張花籃等服務, 客可透過WhatsApp (852)90350281 、網上、電郵、電話等方式訂購。
應急服務 / 送花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開張果籃/禮物籃九龍區免送貨費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送貨地區:香港、中國及全球, 詳情歡迎查詢 ! WhatsApp訂購 (852)9035-0281 專業提供各種花束、送禮果籃、 開張花籃等訂購, 經驗豐富準時送貨。
鮮花及禮籃 / 花店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專業各類開張花籃、社團花牌、中西式帛事花圈及兼備各式香燭祭帳。我們所採用的鮮花每日從花農新鮮運到,而且花種眾多 ,任君選擇。
T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花牌Tai Tat Flower Shop

本店致力於提供家屬親屬送花牌、朋友公司送花牌等

Rhine Florist (萊茵花棧) 提供精美花束、開張花籃、悼念喪禮花籃、新鮮果籃

我們是一間提供多元化服務的特色花店。為每位客戶從世界各地搜羅鮮花,製作成不同類型的鮮花禮品,讓客人在不同場合環境中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從初生嬰兒的嬰兒禮籃、附有生果與美酒的送禮花籃、一束束送給至親、長輩和愛侶的花束,以至把思憶和悼念寄語鮮花的帛事花牌,我們都能把您的心意傳遞出來,憑花寄意。

本店提供中西式、各地傳統習俗或宗教之靈堂佈置,親友追思輓聯、花籃 / 花牌擺設及迎賓地氈等。
F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Flower`s House

提供精美花束,開張花籃 ,果籃,結婚花球,禮物花籃,帛事花籃,宴會襟花,探病花籃,絲花等

專業經營極具觀賞價值蝴蝶蘭為主,台灣有蘭花王國之稱,因此本公司引進大量台灣蝴蝶蘭,開花期可長達2~3個月,其花色豐富、花姿優美,而名稱源自花形好像蝴蝶翩翩起舞,故此而命名。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興農芳蘭園有限公司

龍年結婚最佳選擇;新娘風信子花球、襟花、手花、頭花設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