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探測工程及渠道CCTV檢測,已擁有多名資深的認可合資格人仕(CP),擁有最新探測儀器並定期進行保養及調教,確保為客戶提供專業、準確、快捷的勘測地下管線服務並輸出認可的電纜探測報告以符合機電署(EMSD) 之供電電纜保護規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德寶工程(香港)公司

精工安裝及修理冷氣,專業清洗檢測冷氣機
商業 / 裝修工程智者冷氣工程

產品: 瞬間緊緻面膜、無瑕眼蜜、細胞再生全效精華素、細胞煥新保濕潔面乳、細胞賦活爽膚水、全效魅睫增長組合 Dazzle Lash™、細胞重生保濕霜,購買產品後會有專人講解使用方法及跟進

劍橋英語考試為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國際兒童英語能力測試 無壓力的檢測方式,鼓勵學童愉快地學習正統英語。 完成後可獲證書,讓子女於小學面試中表現更出色! 我們提供6至7人的小組模式教學,保證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導師的專業指導。
教學進修 / 補習Cambridge Ways Education Centre

由外籍英語導師及劍橋大學認證教師 Ms. Jessica 親自任教,擁有 12 年教學經驗,功課輔導班導師師資優良,精補小學各級全科。劍橋英語考試為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國際兒童英語能力測試 無壓力的檢測方式,鼓勵學童愉快地學習正統英語。 完成後可獲證書,讓子女於小學面試中表現更出色!我們提供6至7人的小組模式教學,保證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導師的專業指導。
教學進修 / 補習Cambridge Ways Education Centre

港澳總代理只得一家 , 合理價格產地直銷, 無公害產品及產地認証, 已通過 SGS 檢測, 已獲供港澳菜場認証

在 Agel TM 的健康產品UMI 裡的有效成分就是 Fucoidan。 作為一個棕色的海藻的組成部分,Fucoidan 早就被認為是健康食品的自然來源。而且,作為一種抗氧化劑,Fucoidan已經引起很多科學家和醫學研究人員的,Fucoidan更被譽為海洋中最大的財寶之一.進一步的研究正建議 Fucoidan 可以使用於醫療的範疇,對很多不同的疾病,例如癌症及免疫系統等疾病,產生醫療的效果。

充電式Aeball外型小巧時尚,利用嶄新專利技術 AICI (複合離子化技術),每1cc釋放2百萬粒負離子,以達至空氣淨化、殺滅病菌如 H5N1 流感及除臭等功效。運作時,除了可自行選擇不同的運作模式外,亦可設定AUTO模式自動檢測空氣質素及調節運作。Aeball更設有風扇及氣氛燈,集實用及室內裝飾於一身,是每位香港人不可缺少的守護健康生活小伙伴!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ivta HK Official

香港保得滅蟲有限公司領有漁護處發出的除害劑牌照及許可證,為合法之專業蟲害防治公司,擁有多年豐富經驗,使用之除害劑均為漁護署注冊並經過檢測之合法環保用藥,絕無使用成分不明或傷害人體之劣質藥劑,配合現場狀況為您度身訂做專屬的防治計畫,以期達到最佳效果,並兼顧您的個人需求!
p家居 / 清潔及滅蟲protectpestcontrol

– 集團宣傳片段/照片,廣告,活動記錄,賽事,活動,婚紗航拍,場地考察 – 䢖築物維修磡察,樓盤,物業考察/測量,地域觀測,風景,市區航拍 – 快速高空搜尋,高架設備檢測,偏遠地區快速考察 – 危險地點預先探察,特殊地點磡察航拍
R攝影及影音 / 攝影RAW Studio

養顏瘦身、排毒、增強免疫力還能抗衰老、癌症炎症集於一身?

•預防心血管堵塞、預防癌症 •改善心臟健康 •幫助預防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的風險 •降低三高 •改善便秘問題及排便規律 •減輕痔瘡的不適感 •減少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而導致的精神疲勞及睏倦 •減少手腳麻痹 •抗衰老延年益壽 •增強身體抵抗力 •預防、改善腎結石 •排毒瘦身、調整經期(不再疼痛) •保護肝臟健康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130mm超薄機身,超大腿部活動空間。仲有智能加熱通風除濕,檢測洗牌桶內相對濕度,對麻雀進行快速乾燥除濕,防止麻雀因潮濕互相黏著,洗牌更順暢,打牌更舒適。仲係超靜音架! www.hk-tryho.com
買賣及批發 / 家居香港宣和麻雀機自動麻雀機電動麻雀機

治療各種痛症及慢性病 腦退化症 認知障礙症 柏金遜症 中風 癌症 肩周炎 坐骨神經痛 頭痛 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 脊椎問題
運動及健身 /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甘利伸展運動治療中心

「您的身體幾歲了?」 透過營塑檢測讓您知道身體的真正需要,結合體質調理方案,減低《體內年齡》,《體內年齡》比實際年齡年輕五年,締造健康與美。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醫薈體檢坊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長者 / 健康檢查醫薈體檢坊

獨立驗窗 誠信專業 服務可靠 ( 用最專業的意見,為客戶提供最實際公平的驗窗結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