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效:採用的消毒液能有效殺滅120多種常見及危險病毒,並於2020年2月28日驗證對殺滅新冠肺炎COVID-19效率達99.99%。 安全:紐西蘭直接進口的長效抗菌消毒原液,達至食品級認證,符合美國FDA食物安全標準,安全無害,適合有孕婦及嬰幼兒的場所。 持久:經第三方實驗室驗證,塗層能於30天內強效殺滅包括新型肺炎COVID-19在內120多種病毒及細菌。

StayFresh 是一間引進最新日本研發的蒸氣技術,專業除甲醛公司,天然成份。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

🔴超早期癌症基因检测🔴 可以预测未来3-5年身体30种癌症风险,准确度达到99%,能在原位癌还未形成前及早发现,能治愈机会率达到90%

StayFresh 是一間引入日本研發專門技術去清除甲醛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有關查詢請電 / WhatsApp:9498 4761
M家居 / 除甲醛May May

由專業髮型師為脫髮人士提供一站式100%真髮仿真頭皮醫療假髮服務: 從假髮挑選,量度頭型,剪髮造型,選擇髮色和試戴等。 對象: 癌症患者因電療化療脫髮 | 頭髮稀疏 | M字額 | 地中海等男女脱髮人士。 根據個人頭圍訂造全頭假髮或髮片。全透氣內網,輕巧和柔軟物料適合長時間配戴。為令視覺效果和感覺更自然,有十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美容 / 活髮Hair Blooms Wigs

癌症患者因化療而脫髮、頭髮稀疏、M字額 、 地中海及禿頭等人士。
美容 / 活髮Hair Blooms Wigs

本公司一直以務實及忠誠服務態度,承造超過四百多個專業室內設計、家居設計、家居佈置及優質裝修工程。縱然市面上室內設計及承造公司林立,本公司仍與廣大客戶保持長期客戶關係。我們準備了不同類型的個案圖片讓各位參考。如希望進一步與本公司洽談合作事宜,包括上門勘察和報價!Our services include residential, office, lab decoration & renovation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在 Agel TM 的健康產品UMI 裡的有效成分就是 Fucoidan。 作為一個棕色的海藻的組成部分,Fucoidan 早就被認為是健康食品的自然來源。而且,作為一種抗氧化劑,Fucoidan已經引起很多科學家和醫學研究人員的,Fucoidan更被譽為海洋中最大的財寶之一.進一步的研究正建議 Fucoidan 可以使用於醫療的範疇,對很多不同的疾病,例如癌症及免疫系統等疾病,產生醫療的效果。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大小遠近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君記工程公司

養顏瘦身、排毒、增強免疫力還能抗衰老、癌症炎症集於一身?

•預防心血管堵塞、預防癌症 •改善心臟健康 •幫助預防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的風險 •降低三高 •改善便秘問題及排便規律 •減輕痔瘡的不適感 •減少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而導致的精神疲勞及睏倦 •減少手腳麻痹 •抗衰老延年益壽 •增強身體抵抗力 •預防、改善腎結石 •排毒瘦身、調整經期(不再疼痛) •保護肝臟健康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治療各種痛症及慢性病 腦退化症 認知障礙症 柏金遜症 中風 癌症 肩周炎 坐骨神經痛 頭痛 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 脊椎問題
運動及健身 /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甘利伸展運動治療中心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長者 / 健康檢查醫薈體檢坊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醫薈體檢坊

專業維修蘋果電腦、手機及周邊產品,資料修復和網絡架設服務 宗旨以超過18年豐富維修經驗,專修奇難雜症,誠懇服務,廉而有信,位置方便,原廠零件,價錢公道,以高質數服務顧客! 專業維修服務包括: ✴️ 維修MacBook M1/Pro/Air/Retina/iMac/Mac Mini/Mac Pro ✴️ 維修iPhone/iPad/Apple Watch ✴️ 主板芯片級維修專家/維修入水專家
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專業蘋果MAC維修

深層消毒清潔、家居清潔、殺絕細菌、抗菌保護、有效殺滅人類冠狀病毒、全方位殺菌抗菌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恆耀冷氣水電工程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