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各類裝修,大小型工程的工程保險,適合一般家居、店鋪、辦公室裝修等工程,我們也提供屋苑維修及其他戶外工程保險。保險包括:物料損毀保險、第三者責任保險及勞工保險。
商業 / 裝修工程rslginsmall

買保險,唔駛左搵右搵 ! 我們是你的保險顧問,幫你揾保險公司報價投保 !

聯絡新舊客戶 與客戶建立良好關係 , 了解客戶需求, 提供專業意見 開拓團體醫療保障及褔利保障業務,及所有商業保險業務
V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Valuable Company

推銷汽車保險給個人及企業客戶

為現有及潛在客戶提供醫療保險服務,售前及售後服務,醫療索賠,並推廣產品給潛在公司客戶等;職務或涉及保險業務 資歷:中學文憑考試5科2級或以上 (包括中文或英文, 以及數學; 待遇:有銀行假期, 佣金, 在職培訓, 晉升機會, 營業獎金及旅遊獎賞,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每週工作5天

StayFresh 是一間引進最新日本研發的蒸氣技術,專業除甲醛公司,天然成份。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

包考牌, 上堂, 無需上班及開單 中國太平保險招人 有意whatsapp: 65977476 張生 https://wa.me/85265977476

🔴超早期癌症基因检测🔴 可以预测未来3-5年身体30种癌症风险,准确度达到99%,能在原位癌还未形成前及早发现,能治愈机会率达到90%

我們有超過十年以上經驗、信譽良好、服務優質專業,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給工傷及交適意外事主,協助有法律需要的受害人尋找法律援助。我們會為你了解各個細節,評估索償機會,透過專業服務,為你爭取合理的權益。是否選擇聘用律師,完全屬你的個人選擇,由你決定,不需要作任何保證。
H商業 / 法律事務HK Claim 100 Thomas

StayFresh 是一間引入日本研發專門技術去清除甲醛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有關查詢請電 / WhatsApp:9498 4761
M家居 / 除甲醛May May

先租後買, 免上會保險租車, Brand New M.Benz Vito 116, Toyota Hiace, 電動私家車等等 **月租8,800起租約期間已包括牌費, 有正式租車保險, 保証實車!! 車款眾多, 未能盡錄, 最短租期由6個月起, 歡迎現金出糧人士, 免上會保險煩惱, 詳情請電51184816楊生

由專業髮型師為脫髮人士提供一站式100%真髮仿真頭皮醫療假髮服務: 從假髮挑選,量度頭型,剪髮造型,選擇髮色和試戴等。 對象: 癌症患者因電療化療脫髮 | 頭髮稀疏 | M字額 | 地中海等男女脱髮人士。 根據個人頭圍訂造全頭假髮或髮片。全透氣內網,輕巧和柔軟物料適合長時間配戴。為令視覺效果和感覺更自然,有十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美容 / 活髮Hair Blooms Wigs

本公司為財富管理經理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癌症患者因化療而脫髮、頭髮稀疏、M字額 、 地中海及禿頭等人士。
美容 / 活髮Hair Blooms Wigs

免費幫你整合mpf.還可以幫你比較香港所有的保險公司銀行的保險,年金,儲蓄計劃,那一個的利息更高,能讓你賺更多,還會時常跟進你的服務。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獨立理財顧問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商業 / 裝修工程waedatinsagencyc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