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癌症
58項資訊

癌症資訊網,一個由同路人和照顧者角度出發的互動資訊網站。

健康檢查,貓狗防疫注射,詳細內科檢查,全面外科手術服務,留院及隔離病房,X光及超聲波檢查,癌症治療,牙科保健,即時化驗服務,呼吸氧氣治療,絕育及外科手術,上門出診服務及寵物接送
寵物 / 獸醫PET ELEMENTS

我們的責任是提供高品質的寵物醫療服務。服務內容完善,包括一般外科手術、牙科保健、影像診斷、晶片植入、癌症化療等等。
N寵物 / 獸醫Northern Animal Clinic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將於2022年9月展開「維多利亞港帆船賽體驗計劃」,帶領一班癌症康復者參與活動,一同揚帆出海,體驗航海樂,鼓勵癌症康復者跳出框框,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運動,活出精彩第二人生。
c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cancerinformationngo

食療有效改善白髮/脫髮/都市病/各種癌症/各種痛症,跟著食法保證有效,很多人試過很多方法沒有用,食這食療有效,如果你在絕望中,不仿試試這食療,聯絡詢問有免費中醫把脈服務

🔴超早期癌症基因检测🔴 可以预测未来3-5年身体30种癌症风险,准确度达到99%,能在原位癌还未形成前及早发现,能治愈机会率达到90%

今個七月由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CICF) 及建灝慈善基金(K&K Charity) 旗下「逆風計劃2022」合辦的「敢動.人生」2022計劃」現正公開接受報名,計劃包含泰拳班、體能訓練班,以及運動x營養諮詢及講座。計劃旨在幫助青年癌症康復者增強體魄,加速復原同提升自信心,此計劃將惠及15歲至26歲的青少年。費用全免!
c運動及健身 / 節目及活動cancerinformationngo

維生素 C 主要維持體內免疫力水平,尤其對抗細菌、病毒感染,以及預防癌症等,亦有美顏、美白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功效。一旦缺乏維生素 C,輕微碰撞亦會令身體容易出現瘀傷。輕則會導致牙齦紅腫或出血,嚴重會流鼻血和增加病菌感染風險。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智尊守慧」是一個自願醫保靈活計劃,除涵蓋自願醫保標準計劃保障外,更為您提供多項升級保障,包括全額支付住院及手術費用、訂明非手術癌症治療及門診洗腎、並保障未知的已有病症而無需等候期。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A Plus Wealth Management

StayFresh 是一間引進最新日本研發的蒸氣技術,專業除甲醛公司,天然成份。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

StayFresh 是一間引入日本研發專門技術去清除甲醛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有關查詢請電 / WhatsApp:9498 4761
M家居 / 除甲醛May May

由專業髮型師為脫髮人士提供一站式100%真髮仿真頭皮醫療假髮服務: 從假髮挑選,量度頭型,剪髮造型,選擇髮色和試戴等。 對象: 癌症患者因電療化療脫髮 | 頭髮稀疏 | M字額 | 地中海等男女脱髮人士。 根據個人頭圍訂造全頭假髮或髮片。全透氣內網,輕巧和柔軟物料適合長時間配戴。為令視覺效果和感覺更自然,有十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美容 / 活髮Hair Blooms Wigs

癌症患者因化療而脫髮、頭髮稀疏、M字額 、 地中海及禿頭等人士。
美容 / 活髮Hair Blooms Wigs

在 Agel TM 的健康產品UMI 裡的有效成分就是 Fucoidan。 作為一個棕色的海藻的組成部分,Fucoidan 早就被認為是健康食品的自然來源。而且,作為一種抗氧化劑,Fucoidan已經引起很多科學家和醫學研究人員的,Fucoidan更被譽為海洋中最大的財寶之一.進一步的研究正建議 Fucoidan 可以使用於醫療的範疇,對很多不同的疾病,例如癌症及免疫系統等疾病,產生醫療的效果。

養顏瘦身、排毒、增強免疫力還能抗衰老、癌症炎症集於一身?

•預防心血管堵塞、預防癌症 •改善心臟健康 •幫助預防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的風險 •降低三高 •改善便秘問題及排便規律 •減輕痔瘡的不適感 •減少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而導致的精神疲勞及睏倦 •減少手腳麻痹 •抗衰老延年益壽 •增強身體抵抗力 •預防、改善腎結石 •排毒瘦身、調整經期(不再疼痛) •保護肝臟健康

三大保險公司直接代理, 免費資詢交流, 免費提供不同公司保單分析, 解釋市面危疾百分百保費回赠計畫 及 終身年金計劃。

青光眼視力損傷多與視神經的血液供應有關,因此,患者的飲食宜清淡些為佳,要避免高脂肪、高糖等食物,少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容易口渴的油炸食物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Healthceo 健康自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