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峰・遊」體適能及心肺訓練課程: 逢星期二 (大埔運動場) 及 星期五 (斧山道運動場) 詳情請上IG (SEAM_PLUS)及FACEBOOK (SEAM+) 專頁參看 Seam Plus 亦設有多元化自組及恆常活動,詳情可Whatsapp聯絡: 6570 7332 ✨SEAM+通過不同的活動連繫每個人,讓彼此獲得不同的經驗和快樂,並一起探索及縫製美好的將來,從而感受到「家」的溫暖。✨

使用歐美高科技醫療儀器,為顧客提供專業可靠的肌膚護理。塑造完美身型及搜羅歐美尊貴高效的天然護理產品。並提供舒適,寧靜的獨立私人空間。讓顧客享受水療,蒸氣桑拿及各類減壓護理。
美容 / 男士美容水療屋

為香港百貨業及SPA專業美容院,協助教育SPA水療中心經營概念, 並活躍參與亞洲地區、中國、香港及澳門等地的各大型美容展覽
健康及醫療 / 水療SPA嬰兒水療館

SEAM+ 跑步訓練班 1. 對運動技術及伸展動作有基本認識 2. 以正確姿勢運動 3. 學習降低肌肉或肌鍵拉傷知識 4. 培養恆常做運動及正向運動心態 5. 認識個人特質,善用強項、鍛鍊弱項 6. 學習在運動後放鬆身體 7. 將歷奇融入教學模式(切入小組輔導及經驗整理) 8. 混合體適能元素 9. 多樣化運動模式使高強度訓練效果更顯著 10. 全面鍛鍊身體拮抗肌,增強動作協調及靈活性

本院提供專業的男士纖體服務,包括水療浸浴,專業按摩、高科技纖體療程等,由受過嚴格訓練的專業按摩師及纖體師全程主理,纖體儀器全由外國直接進口,為男士們塑造完美身形

提供服务包括:豐胸,纖體,瘦身等.
美容 / 纖體修身香港醫學美容

(Be Beauty Skin Care) 為愛美愛健康人仕提供一站式美容;面部護理、專業療程、身體護理、纖體瘦身及新娘化妝。美容部附設獨立房間、雙人房、洗手間、浴室,環境舒適清優。
B美容 / 纖體修身Be Beauty Skin Care

提供服務包括瘦身,纖體,面部美容等.
美容 / 纖體修身千日葵減肥美容中心

憑著認爲真正的美不僅僅來自於外在、內在,更重要的是來自於心靈的平和的理念,至今堅持著對美的追求。我們每位同事多年來仍不斷進修並已考取國際美容師文憑。開業至今,壹直深受支援和信賴。
美容 / 纖體修身善美有約瘦身美容連鎖店

Pimm 是由泰國知名水療中心 Pimmalai Spa 所研製作內部各種療程及按摩之用, 現已進駐香港. 其產品包括 沐浴 , 身體磨砂 (芒果,黑芝麻,木瓜,茉莉米糠,檸檬草等), 身體泥膜 (美白,排毒,收緊), 按摩草球 , 按摩油 , 浴鹽 , 牛奶浸浴 等 Spa 產品 均以高質素之天然材料所製成, 所有產品均設有客貨裝及美容院裝(1kg). 歡迎瀏覽本公司網頁 http://www

最健康、最安全、最有效、最持久的瘦身計劃,有效減少體內外脂肪,使你身形更完美、更健康、更年輕、更有活力。
美容 / 纖體修身新生活力

Dr Grimm醫學減肥纖體儀器20次 $688 (減肥,瘦身,收緊線條)
s美容 / 纖體修身slimjk945

$98 人手淋巴排毒去水腫香薰按摩-灣仔-旺角(去水腫, 減肥, 瘦身, 去暗瘡, 減壓)
A美容 / 纖體修身AQUA Beauty Slim

提供的服务包括:面部美容,纖體,豐胸,瘦身,瘦面等.
美容 / 纖體修身天使之吻彩光纖體中心

提供美容、纖體、3D電眼睫毛及按摩經驗,所有療程均由國際專業資格美容師為客人貼身主理,服務誠懇細心。
美容 / 纖體修身卡爾美顏瘦身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