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病人
72項資訊

16Feb2017 更新 長者運動教練及按摩師: 韓志賢 Simon 性恪: 細心, 有耐性, 善於和長者溝通 教學經驗: -復康會藍田適健中心 運動教練 -每周到老人院社作運動指導 -客戶由70歲至104歲長者 資歷: -AASFP 長者體適能訓練證書 -AASFP 運動按摩學證書 -AASFP 運動創傷處理證書 -AASFP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 服務: -上門為長者提供運動指導
長者 / 保健養生Simon Hon

提供24小時上門私家看護、長者照顧、陪診服務、住院病人陪護服務、外地及轉院護送服務、安老院、殘疾人仕和匡智院舍人手替假服務。 24小時熱線:26287020 / WhatsApp: 67371999

不會因年齡、新一代的高學歷容易被勞動市場淘汰的一個穩定、可持續發展的課程
H教學進修 / 健康及醫療課程Hong Kong St. John Ambulance 香港聖約翰救傷會

我們專營的產品種類繁多,包括:電動及手動輪椅、護理床、老人椅、減壓用品、助行用品、氧氣機、血壓計、急救儀器、浴室用品、失禁護理用品等。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盈康醫療用品有限公司

專為糖尿病人提供服務、支援、資訊、健康生活與飲食指導等需要。

致力為病人提供優質全面、高效而方便的醫療服務,目前提供普通科門診、體檢、公司健康檢查疫苗注射,也有專科服務:外科、內科、泌尿科及腦內科。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香港生命信息醫療中心

本中心提供舒適、寧靜、方便及高度私隱的休息空間,務求減低病人及其家人在進行檢查時的壓力
H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Hong Kong Surgical Centre

花蓮的土地好山好水好黏人,遠離城市的喧囂,來到花蓮吉安鄉這片淨土,公路旁的稻田、花田、草莓園,處處都是驚喜!來到志明春嬌民宿,歡迎你騎著輕巧的自行車,悠遊在美麗的花蓮吉安鄉,用輕鬆悠閒的心情,展開專屬於你的東台灣心靈之旅吧!

日本Platz Miolet II多功能電動護理床(短型),九成以上新,操作完全正常,今年一月買,只用到三月,有單可保用三年,連3吋床褥,以及電動氣墊床(可保用二年),原價一萬八千幾,現以三折轉讓,請有需要人仕私訊,並安排自拆自提。

復健坊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諮詢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提供傳統的物理治療諮詢(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諮詢。

設計流程| 形象設計|私人診所| 醫療中心|專科診所| 中醫診所|寵物醫院| 社區藥房| 室內設計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病毒唔會等人, 唔會休息👽 我們必須要逆景自強💪 💪抗疫由保健做起💪 除了勤洗水, 戴口罩, 個人&家居清潔消毒. ✅最重要是要增強免疫力✅.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泓雪康展貿公司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病毒唔會等人, 唔會休息👽 我們必須要逆景自強💪 💪抗疫由保健做起💪 除了勤洗水, 戴口罩, 個人&家居清潔消毒. ✅最重要是要增強免疫力✅.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泓雪康展貿公司

客戶可享有自主性選擇車廂、搬運服務人數及物件裝拆等各項服務,並可在網上自行選擇搬屋日期及落單,令整個搬運程序變得更專業、更流暢、更有自主性,歡迎電話或上門報價 94490440,李生 53790861 石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