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甲醛
130項資訊

好衣居百分百傢俬定制有限公司有超10年的經驗,提供量尺-設計-安裝-售後一條龍服務。選用E0環保生態夾板甚至更高環保標準的雲生態板和防火膠板。還有原木板材中的紐西蘭松木,紅橡,櫻桃。讓低甲醛的櫃子走進千家萬戶,保障了客人身體健康。在客戶群中已有良好的口碑。 公司同時擁有實力超強的設計團隊致力於各種傢俬定制,使櫃子款式別出心裁,簡約大方,在讓每個戶型空間得到充分利用的同時,還時刻走在時尚前沿。我

本公司承接大小無縫地板/膠地板/ SPC地板 /石塑地板工程 大小型家居, 新舊公屋, 寫字樓及工廠大廈均可 為什麼選擇我們: * 自設香港倉庫,可隨時安排取貨運送 * 所有地板經過本人親自鋪過後驗證質量,客人可安心選購 * 非常重視貨品質量,非一般貨色可比 * 歡迎客人先睇樣板,有信心才選購 * 口啤一致好評,有目共睹 * 親力親為,絕不外判 * 價錢全包,絕無雜費
家居 / 地板工程諾意工程公司

為家居,學校,辦公室,商場殺毒除菌. 使用霧化儀器將Dr.ACME消毒液噴滿整個空間及角落。Dr.ACME使用的消毒液是由日本專利,香港本地大學科研的配方,在香港生產,良心保證,絶不採用藥水化學劑

強效:採用的消毒液能有效殺滅120多種常見及危險病毒,並於2020年2月28日驗證對殺滅新冠肺炎COVID-19效率達99.99%。 安全:紐西蘭直接進口的長效抗菌消毒原液,達至食品級認證,符合美國FDA食物安全標準,安全無害,適合有孕婦及嬰幼兒的場所。 持久:經第三方實驗室驗證,塗層能於30天內強效殺滅包括新型肺炎COVID-19在內120多種病毒及細菌。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擁有一個經驗豐富的師傅團隊,專做驗樓、緊急維修和工程監督價錢公道、透明度高,專人跟貼跟足工程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BUYmeWISE 有得揀

「五十步傢俬工作室|50STEP FURNITURE STUDIO」為你搜羅各款特色精品、平價出廠傢俬、小型電器。

報價電話 56116867 {以平價}承接清潔及清拆工程, 清潔服務包括=學校+寫字樓+家居+樓宇+工商大廈+餐廳廚房+裝修後+地盤//清拆服務包括=清泥頭+建築廢料+傢俬垃圾+拆牆打瓦+餐廳清拆還原+清理裝修打拆廢料 https://thinkout35983699.wixsite.com/hoifatcleaning
h商業 / 清潔及滅蟲hai_hk2001

HK Floor 於2009年成立, 是一個香港的地板設計及工作品牌,地板嚴格遵從歐盟標準於中國深圳地區監督制造。本公司的宗旨是為大眾於選擇膠地板時能有一個品質保證的選擇。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希望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專注香港本地市場開拓的同時,亦開始開拓其它國家,希望在香港地區及其他地區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m商業 / 室內設計marketing

香港地板設計工程中心 木地板| 膠地板| 地氈| 運動場地| 自流平| 升高地台| 防水工程| 精選案例|網上報價| 商業| 住宅| 廠房| 戶外地板工程 更多資訊 http://www.brandingworks-floor.com/index.htm 熱線: (+852) 2127 4915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ఠఠ్రఠ角蛋白美睫 Keratin Lashlifting - ❛100%自身睫毛,無異物感 ❛可正常化妝、卸妝、洗臉 ❛效果可維持6-8星期 ❛採用產品已獲歐盟|ɢᴍᴘ|sɢs認證 ❛市面上唯一品牌加入孕睫成份 ❛歐洲原材料,成份安全無添加 ❛非大陸貨,不混水摸魚 ❛同時修護、捲翹、濃黑、孕睫
美容 / 植眼睫毛3eyes.studio

我們理解害蟲對人類的影響,更與各種敏感症狀惜惜相關,因此我們選用最好的專用物料及器材解決蟲患。
a家居 / 清潔及滅蟲allerfreehk

榮獲"香港最受歡迎品牌"獎項的盛世提供多種家居工程、家居維修及家居小型裝修工程服務,例如鋁窗工程、鋁窗維修、水電工程、水電維修、鎖類工程及其他。聘用具有豐富經驗的裝修維修師傅進行實地工程報價,處理一般家居小型裝修工程。維修服務的相關工程種類繁多,不能盡錄。
家居 / 除甲醛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強效:採用的消毒液能有效殺滅120多種常見及危險病毒,並於2020年2月28日驗證對殺滅新冠肺炎COVID-19效率達99.99%。 安全:紐西蘭直接進口的長效抗菌消毒原液,達至食品級認證,符合美國FDA食物安全標準,安全無害,適合有孕婦及嬰幼兒的場所。 持久:經第三方實驗室驗證,塗層能於30天內強效殺滅包括新型肺炎COVID-19在內120多種病毒及細菌。

本人从事裝修及設計已有26年,憑藉對工作的熱誠細心,手工精細,價錢合理,以客為尊,得到眾多客戶認同及支持, 憑藉多年累積的經驗,無論任何工程都架輕就熟,包括住宅裝修,寫字樓裝修,商舖裝修, 免費上門度尺報價,及提供專業的意見給客戶參考,
商業 / 裝修工程優越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天然 殺菌 無酒精 防止病毒交叉感染

產品:實木複合地板 size:2180*210*14.5mm/2180*230*14.5mm 特性:8-12層Uv德國油提高面層耐磨和耐水性💦,並且保存實木自然美觀。安裝後無需打臘,簡單清潔即可。
A家居 / 地板工程Augustus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我們是一家具有豐富經驗、優質技術及獲獎的家務助理/鐘點公司,我們的團隊登記人數已超過1000人,全部經嚴格篩選,每位家務助理/鐘點均已遞交身份証明副本,住址証明,及親臨公司面試合格,才可接獲工作。此外,配合本公司憑多年經驗發展出的完善管理制度,務求客戶收到我們的家務助理/鐘點均用心為每一個客人服務。另外,我們亦提供鐘點服務、鐘點清潔及大掃除,滿足客戶在不同時段上的各種要求,我們的優質家居服務榮獲香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被入伙前的準備困擾?清潔應該從何做起?裝修後油漆漬、水泥漬、灰塵到處四散?我們通通為您完善解決! 我們擁有一隊獨立的專業入伙前清潔/ 裝修後清潔 / 吉屋清潔團隊,除受過基本的家務助理培訓外,更受過針對性的裝修後清潔的專業培訓,具備豐富的知識及充足的實戰經驗。曾服務過香港各大屋苑及商營社福機構,如酒店、物業管理公司、發展商、裝修公司及室內設計公司等客戶,服務質素一直深受各界客戶強烈肯定。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