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主要為客戶提供:環保回收|五金回收|電子回收|回收電子零件等服務,我們是家經驗豐富的環保回收公司,成立於2001年, 資料已在香港環保署登記,我們亦是香港環保回收再造總商會的會員,主要從事個人和國內外廠商積壓之電子零件,各項存貨,成品或半成品廢料,估價上門回收,清拆處理。提供存貨或廢料買賣,處理個人及公司廢棄物品或設備,機密文件,電子及機械設備銷毀或打碎等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亞K電子五金環保回收公司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設有教育牌,租金相宜,附近有多間學校,適合舉辦各類型課程
B商業 / 生意頂讓Business Builder 商機代理

客源充足,附近有多個大型屋苑及巴士/小巴站,加上有多間學校,對麵包西餅有剛性需求
B商業 / 生意頂讓Business Builder 商機代理

位於35區校網,中產區域,名校多,鄰近黃埔港鐵站,附近大有型屋苑,商場人流不少,極具優勢
B商業 / 生意頂讓Business Builder 商機代理

租金吸引,具備兩大空間,爐具齊存,設有明火(石油氣),就近觀塘港鐵站,可經營私房菜
B商業 / 生意頂讓Business Builder 商機代理

一站式日韓歐美美妝及時裝批發零售平臺。與全球2000+品牌合作,包括YSL、DIOR、SK-II、ESTEE LAUDER、LANCOME、雪花秀等。倉庫位於香港觀塘。

天然水晶店提供多款等級的天然水晶. 碧璽, 白水晶, 粉晶, 黑曜石, 琥珀, 天鐵, 月亮石, 綠幽靈水晶, 海藍寶, 拉長石, 黃水晶, 虎眼石, 太陽石等. 助你進入富貴, 人緣, 健康, 正面, 快樂的生活. 產品包括水晶項鍊, 水晶手鍊, 及腳鍊. 香港水晶第一站網店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疫情期間照常開放,並設有消毒洗手液供使用,歡迎來臨參觀! 辦公室實用面積由13 sq.ft起,可作24小時工作室,辦公室,網上直銷店,供冷氣,免費無線寬頻,會客室,辦公枱,租金包差餉,管理費,水費,,租辦公室位處銅鑼灣港鐵站,大廈落地玻璃設計。
M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MAU I Business Centre

你好, 我叫Leslie, 做護膚化妝品批發超過20年,公司在荔枝角,如有興趣做任何批發都可以聯絡我 whatsapp 9673 4236 (公司名: VR Entertainment Limited)
V美容 / 零售及批發VRE Leslie

主打日本益生菌「舒暢感受」,透過網店及實體店銷售。

YOOF的使命從一而終:通過打造共享空間,為個體戶帶來參與共享經濟的機會,創建真正的共享社區,從而促進知識及經驗交流,提高整體生產力及創造力。無論是共享工作空間和共享生活空間, YOOF都致力為香港帶來新的生活和工作模式。 YOOF深信,通過創建一個鼓勵共享資源的空間,大家便可透過「共享」這種可持續的生活態度,為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由二零零四年起,多次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作演講嘉賓, 向多間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講解有關專業會計及公司諮詢服務。 客戶包括私人,上市及國有企業。

捷成馬電子有限公司 (MF Jebsen Electronics Limited) 於2018年推出了自家研發Heari 助聽器,期望利用本土科研技術開拓聽力產品市場,改善聽障人士生活質素。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