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W Party 設有2 間主題房間,包括希臘藍白小屋及簡約韓式小屋。每間主題房間獨有大量影相位。舒適的場地配合精美的影相位置,是帶給每一位朋友一個 "Holiday Romance"的感覺。

高空露台BBQ邊爐, 室內連露台約650呎場地,可容納12至20人,露台特設美式BBQ爐,適合各種派對及私人聚會。

Zerve 是一家位於銅鑼灣的運動酒吧,為各個運動愛好者提供多種娛樂體驗,除了球賽直播,也有電子飛標機、Beer Pong、Stack Cup及其他遊戲。場地適合大小團體的派對及活動,是你的夜生活首選熱點。

獨享全場設施,包括美色桌球、電子標機、巨型層層疊、巨型扭扭樂、投影機、喇叭、電腦、ps4、麻雀及各式桌上遊戲等等。 通宵營業,想玩幾夜都可以!

Chalk Studios is an outdoor and indoor private party venue located for rent in the heart of Hong Kong’s Lan Kwai Fong, reserved for exclusive private partie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