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26項資訊

開將及送禮水晶盆栽

開設不牟利的宿舍、庇護工場、農場及會所等,以便離院精神病康復者及智障人士能獲得免費或費用低廉的臨時居所、職業訓練、庇護工作、消遣及活動,從而直接或間接輔助他們康復。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新生會企業有限公司

一站式演繹 我們的專業 成就您們的夢想 About Us Majesty 每一分每一秒都關注每一位客户的不同需要 , 我們的團隊全情投入每一對準新人的完美婚禮籌劃 . 由婚禮盟訂 , 擇良辰吉日 , 安排及籌備中西婚宴 , 主題婚禮 , 婚烟監禮人 , 選購婚紗禮服 , 外景婚紗拍攝 , 化妝及造型設計 , 完美婚禮攝錄 , 婚禮請東設計 , 花車 , 花球 , 場地佈置 , 纖體美容 ....
M結婚 / 海外婚禮Majesty Wedding (HK) Ltd.

「花諾圓」的概念是藉著以甜蜜的鮮花來承諾一段圓滿的婚姻。 我們深信,每對新人都希望擁有深刻而難忘的婚禮, 尤其是人比花嬌的新娘,更需合適的鮮花相映成輝。 我們一直全情投入,按顧客的預算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透過用心佈置婚禮場地, 以及設計精美的花束花球, 營造喜悅可人的氣氛, 讓新人和一眾賓客留下美麗愉快的印象。 花諾圓除了婚禮場地佈置外, 亦曾參與多個大型商場佈置, 佈置意念會因應每間公司的要

手織的頸巾,帶給情人 絲絲的溫暖 。 甜蜜的感覺 ,由頸巾內散發出來。 一條頸巾不單繞著情人的頸,還勾著 他的心 。 但織頸巾是花時間是事,所以我們特別提供 代客織頸巾服務 ! 收費 手工費 (粗約 15cm 長約 160cm) 粗冷(12mm或以上) $80 中冷(8/10mm) $90 幼冷(5/6mm) $100 冷另計(可選大陸平冷約$20,外國靚冷約$80)

襟花 HK$ 58 甜蜜蜜 HK$ 480 和妳一起 HK$ 480 粉紅鬱金香花球 HK$ 680 我的愛人 HK$ 680 溫柔愛我 HK$ 680 永恆的愛 HK$ 680 只需要你 HK$ 680 白鬱金香花球 HK$ 780 白鬱金香花球 3890 HK$ 780 綠惠蘭花球 HK$ 780 粉紅惠蘭花球 HK$ 780 電話:(852) 2557 7117 傳真:(852) 3428
S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Season Floris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