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珠海横琴华策国际大厦|横琴口岸24时|港珠澳桥高端写字楼|自贸区| 大灣區各種樓盤面積均有 電話:13075633266 微信同號 金牌经纪人 黃生 whatsapp +852 54449649 ----------- 珠海横琴【华策国际大厦】180度澳门景观,晚上夜景更佳 面积多樣:50-150㎡ 不限購不限貸,港澳人士都可購買 ----------- 【精選推薦】華策國際大廈/回報率高丨港珠澳

好少做運動既你, 身體有無發出警號? 躺著爆汗排毒、瘦面瘦身,保健等... 1次有效 去水腫、減重、瘦身、排毒、美白皮膚 、 爆汗療程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elody Beauty House

由全港唯一[主修分析化學碩士級名師*] Chris Suen 親自教授 |17 年以上補習經驗,專業教師資格| 專攻化學 [DSE / GCE (OCR / Edexcel / CIE / AQA / WJEC) / IAL / IB / GCSE / iGCSE],歡迎同學自行組班 |若想報讀個人化課程 (1 對1 或1 對 2),歡迎預約| 名校生補習之選。
教學進修 / 補習i-C Education

萬隆海外僱傭中心創辦於1987年,現已拓展為一家優秀及具商譽的僱傭服務公司。以提供質素可靠的海外女傭贏得坊間口碑而著名。是香港歷史最悠久僱傭公司之一。經本公司介紹聘用的外傭過萬人,憑著卓越的服務,外傭滿約率達90%,續約率超過80%,我們的客戶絕大部分都是憑口碑經客戶介紹,長久以來深得顧客滿意及讚賞。
親子 / 僱傭中心萬隆

創辦於1987年,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僱傭公司之一。提供菲傭、印傭中介服務,大量海外及現成外傭供貴客挑選。質素保證,口碑卓著,服務貼心,值得信賴。熱線電話: 2851 0198

痛症舒緩為主按摩店。主理人曾學習脊椎調整,盆骨復位調整。對坐骨神經痛,肩周炎,富貴包,長短腳,高低膊,網球手頗有療效。還曾專門學習日式徒手塑型,歐式淋巴引流 屯門按摩 屯門推拿 按摩中心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愛麗絲保健中心

接近全新,開箱—個月,功能全部正常操作,免費贈送,有意者需自行安排運送,於大角咀到取。

深層消毒清潔、家居清潔、殺絕細菌、抗菌保護、有效殺滅人類冠狀病毒、全方位殺菌抗菌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恆耀冷氣水電工程

本公司團隊具專業資格工程人員,讓每位顧客都可體驗到最優質及最有效率的服務。本公司亦會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清拆還原及合法棄置服務。
家居 / 清拆工程恆耀冷氣水電工程

十年教學經驗, 師承多位名師 : 英國Cardiff Uni - Martin Kegelmann,演藝學院鄭日華老師,浸會大學蔡睿先生,香港管弦樂團Domas Juskys,小交樂團趙鶯老師。 曾教授學生:男拔小學、女拔小學、喇沙小學、英華中學、德望學校、協恩中學、林護紀念中學。 學生於2019年考獲ATCL小提琴演奏級 Distinction,亦在皇家音樂考試和校際比賽取得優異成績 。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演奏級小提琴女導師 - April Szeto

本地菲律賓姐姐免檢疫,免除隔離洒店相關的支出,及大大減少被感染的風險。 上水天樂僱傭中心。持有香港及菲律賓的牌照。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天樂僱傭中心 TJ Employment Agency

獨立産權,家私電器全包,複式公寓充分利用時間,生活圈輻射100萬人流消費的旺地酒店管理10年,回報率高。高使用率,100的使用率,5米層高。周圍配套齊全,有大型的市場,超市,商場,銀行,大型飯店跟步行街,娛樂場所,以及輕軌站,高速路口,深中通道。總價27萬起,從收益穩定性來看,不動産依然是穩定的産品。尤其是商業類地産,如果剛好買到超高性價比的物業,其收益完全超過理財産品。

🎉日本自動販賣機創業方案🎉 🎐總投資額HK80000/部 沒有額外成本! 重點: 部機落地收錢,相片確認! 合約註明該自動販賣機屬於簽約本人,絕非集體投資! 每月第三方營業報告! 低風險穩定回報 每月營業額的30%利潤 全期10年回報高達108%, 由第三方公司補貨,及每月有銷售報告,📈 投資期五年, 🎀並可以低價續約五年! 🌟🌟🌟🌟🌟🌟🌟🌟 現加推多個日本熱門城市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本人有2年院舍經驗,現就讀護士學校,具照顧長者經驗,懂得護理,且耐心爆棚,將軍澳區優先。
l長者 / 長者護理lamlau220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