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繁忙生活帶來的疲勞、壓力及不均衡飲食引起很多健康問題。日益沉重的壓力不但會影響身心健康,更會進一步帶來疾病。紓緩生活緊張和壓力,長遠達到增強免疫力及養生效果,是一項終身課題。我們深信,天然成分的產品是安全有效的方法,也只有全面和深入的淋巴管理,才可令人身心健康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VITAS 紓適寧一口飲

BS7176已認證阻燃防火皮革, 防火海棉, 為客戶提供一系列本司BS7176防火証書, 作一站式服務, 省免客戶時間。
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卡樂斯有限公司

由資深行業專家教授基本殯儀知識,殯儀顧問的工作態度、日常工作的流程、道德操守與禁忌, 讓有意認識或投身殯儀業人士可透過課程,對本行業有正確的認識。

首個全年進行並以中下價貨品為主的大型市集 及 美食街,範疇囊括衣、食、住、行、娛樂等各個類型,名額150個,先到先得

清遠市按摩學院畢業,具有18年臨床經驗,減肥.產後收腹,去水腫專治痛癥. 手腳麻木.坐骨神經痛. 頸.腰痛。疲勞 經絡保健.淋巴排毒.私人按摩.去水腫,有顯著療效

多年大掃除經驗,地鐵沿線,善做清潔

本中心與超過全港700所院舍作為聯網中樞,並擁有全港最齊全的資料,同時,本中心設有一套由樂活易電腦系統團隊自家研發的專業系統,定期更新各項數據資訊,例如床位空缺數目、職員人手比例、醫療設備、牌照等,務求為長者及其家人快捷地提供完善的方案,安排入住合適的院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全港老人院查詢中心

耆樂園護老之家 屬政府註冊私營安老院,塑造溫馨安寧的生活環境,現已擴充至46個宿位,讓長者們過著優質生活,擁抱大自然,安享豐盛晚年。 本園環境清幽,坐擁萬多呎平台花園,偌大的活動空間可供入住者自由活動,每日提供營養豐富的膳食,加上資深保健員和護理員貼身照料,社康及外展護士悉心護理,亦有註冊西醫期巡房,每周有物理治療師按個別及小組進行活動或訓練。 為照顧長者的心靈需要,本園亦有專業社工提供輔導服務

適合營養不良/患有糖尿病的長者(用來補充營養)
C長者 / 長者護理Chan Fung Yam

適合有肺炎/呼吸系統疾病長者
C長者 / 長者護理Chan Fung Yam

電動輪椅全新未拆膠紙,有單,購自真善美連鎖復健用品店,有意者可岀價!!! http://www.justmed.com.hk/tc/product.php 詳細資料可參考網頁上第二行第一架 座位闊18吋,可摺
D長者 / 長者護理Durianrice

曾建橋醫師有逾10多年痛症治療的經驗,考獲自然療法醫學及中醫物理治療的專業資格,運用自創的肌肉共振手法醫治痛症,多年來成功醫治由脊椎及肌肉錯位引起的痛症,包括脊椎側歪、頸椎變直、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肩周炎、網球手、手腳麻痺等脊椎錯位所引起的痛症。

全新長者高背椅,買咗返屋企,嫌太大,所以先賣返出去。
t長者 / 長者護理temp_seller

本人師從內地骨科醫生學習中醫理療,實用推拿,如滾法,壹指禪,推拿手法適用於客戶穴位與經絡,打開阻塞部位,復合型手法對於頸椎,腰椎,坐骨神經有特別好的幫助,深受眾多客戶好評!

本人專註紋繡美容10年以上,特別擅長3D立體飄眉,韓式隱形眼線,男士開運眉,粉霧眉,激光脫毛,植眼睫毛等。深受眾多客戶(明星,知名人士,高尚人士)喜愛推薦。
長者 / 長者護理岁月的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