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對於一個小朋友來說是非常重要,尤其是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 可以更好地訓練小孩的左腦和右腦的發展,發揮潛能! 文創師培育計劃就是為了鍛煉小朋友的綜合技能而設, 從文本創作開始,讓小孩學習寫作; 提升繪畫技巧,用藝術語言表達自己; 學會藝術鑑賞,用欣賞的角度去看世界; 分享自己的作品,提升自信與表達能力; 啟發孩子們的思維,激發他們的創作。 最後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書
c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cholecholewong

最近,香港人需要正視心理健康,因為迎半年大家的心靈承受很多的痛苦,而我也一直苦思,我可以為大家做些什麼? 所以我希望用我懂的知識幫助大家,在一月開設不同的體驗班,輕鬆好玩的學習,同時,可以有得著帶回家,讓大家可以在多方向關注和提升自身的心靈健康。 療癒心靈體驗班 日期: 1月9日 失眠睡眠學習班 1月16日 夢境分析體驗班 1月23日 自我催眠體驗班

2D/3D DGN及DWG圖 從事多年繪圖及工程行業(大判), 熟悉各類圖則及繪圖軟件 (歡迎查詢) 可提供過往作品供參考
M設計 / 建築Mr. Yeung

* 著重遊戲中學習,並因應孩子的個別能力及需要設計合適的訓練活動。 * 「設計團體活動」互相配合,以多樣化的綜合活動誘發孩子的學習動機,讓孩子參與其中,從而培養出主動探索及學習的精神。 * 透過遊戲訓練學生的紀律及聽取指令能力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海威體育會

**全港最平**班衫 屯門 班衫訂造服務班衫訂造 班衫設計圖 T恤製作專門店- 團體訂制、訂造大中小學的班衫、淨色純棉T恤,歡迎批發,一件都可以訂造!

現任為著名音樂學院之音樂導師Alex Lau,畢業於澳洲 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除了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同時擁有絕對音感(Perfect Pitch),一種單靠耳朵準確地辨認音高的能力,在教授期間可對學生提供相應程度的耳力訓練,讓學生學習音樂的路程上領先於人。
音樂 / 作曲及填詞Lau Yick Sing Alex

本人畢業於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除了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還擁有絕對音感(Perfect Pitch),單靠耳朵準確地辨認音高的能力。2016年,憑著其出眾表現,成為著名香港作曲人伍樂城先生所成立的樂城製作有限公司(RNLS)旗下合約作曲人。同時,本人教授作曲、編曲課程,對任何年齡層學生都能因材施教,不需要入學條件,讓對作曲有熱忱人士都能享受作曲的樂趣。
音樂 / 作曲及填詞Lau Yick Sing Alex

本公司代理大灣區珠海中山橫琴所有一手物業。全天候24小時服務,節假日不休。專業置業顧問VIP一對一服務,製作專業睇樓行程計劃書,讓您對行程瞭然於胸!更有粵港兩地牌豪華七座埃爾法專車接送,包餐睇樓!歡迎call何生:13702315642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何生 Kirit Ho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https://praytonemusic.yolasite.com whatsapps 59837858 通利 柏斯/其他琴行 樂器代購 eg.Yamaha u1 原價5萬6 代購後4萬9一年保養 連運 豎琴/其他樂器 鋼琴速成體驗日 一堂學識一首歌 送禮之選eg.婚禮 首堂$100 /2 小時 小組人數:3 一人一琴 上課
p音樂 / 器材買賣praytonemusic

深圳今朝服裝有限公司(廣告服飾專家):專業定做各類廣告衫、文化衫、T恤、風衣、馬甲、衛衣、T恤衫、商務T恤、情侶T恤、運動服、襯衣、制服、背心、帽子、球迷T恤、印花T恤、時尚T恤、風衣、時尚風衣、個性風衣、個性T恤、動漫T恤、品牌T恤、歌迷、T恤、高爾夫T恤、禮品T恤、純棉T恤等等。

香港聯邦迷你倉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舒適的儲物空間。迷你倉的消防安全問題過去一直處於無王管的狀態。2016年的迷你倉大火,讓公眾及政府認識到了迷你倉安全的重要性。大火之後,痛定思痛,政府在迷你倉安全問題上給予了足夠的重視及大量的努力。消防部門及屋宇署對迷你倉的建造作出了嚴格的指引,根據這個最新指引建造的迷你倉於是稱為新一代迷你倉。
b家居 / 買賣交易brochorange1215

今朝服裝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印衫皇位於深圳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東門白馬服裝批發市場,本公司有專業的印花設備,資深的設計、印花人才,完善的售後服務與品質保證,期待與您真誠合作!

Room H是以舒適, soft 設計風格為主題的Party room。 全地毯設計, 由荔枝角地鐵站C出口步行3分鐘即到,Room H 的理念以中型休閒/玩樂派對為主,提供大量玩樂設備, (美式桌球台, 電子計分飛標機, 電動麻雀台, 大量桌上遊戲) 強調自主和私隱度高,絕對精品級數,絕非一般劏房式派對房間可以相比! 客人可以先決定日子時間及人數,再選擇適合個別客人的娛樂設施組合,提前訂房能夠

港澳投資首選! 萬生態宜居大城! 讓父母暢享健康生活! 為孩子鋪好成長路! 約870呎-1180呎墅景華宅! 朝南戶型 南北對流! 國際生態旅遊小鎮 ! 全齡教育 家門口的學校! 配有中珠雙城公交始末站!

音樂導師讓您的孩子與黃老師一起開始精彩的演唱和音樂冒險!她有超過16年的教學經驗。她流利的英文及中文,幫助她的學生在舞台上表演、參演各類型音樂劇,並在香港學校音樂節上獲獎。黃老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曾隨江樺、徐慧學習聲樂,並隨黃懿倫教授學習鋼琴。她以互動、有趣的方式激發孩子對歌唱和鋼琴的興趣,並打開他們的心和眼睛到音樂世界!
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Wong

盈大會計師事務所 - 成立於 二零零九年, 誠為中小企及創業人士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 包括會計、核數審計、公司秘書、公司注冊、離岸公司注冊、公司報稅、虛擬辦公室等,我們有各種計劃, 以方便配合不同個別客戶的需要,而客戶亦可以單次收費方式享用不同的服務。我們讓客戶更能集中於發展自身公司業務、增加公司的盈收。

專業小提琴及樂理導師- Charles Lam(浸會大學碩士、小提琴演奏級) 現提供專業私人小提琴和樂理課程 拖曳以移動 Charles Lam 的教學簡介 本人現為上水創新小學的弦樂團指揮,以及德萃小學的小提琴導師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碩士,考獲LTCL 演奏級文憑,有十年以上教學經驗,擅長啟發學生自主學習,學生在家中亦會主動練習。本人編寫自家教材,由淺入深,容易學習之餘亦富有趣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