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長期收購 買賣 紀念鈔 2017中銀紀念鈔 2015匯豐紀念鈔 2012中銀紀念鈔 渣打150紀念鈔 各種不同紀念鈔 中, 港, 澳及各地錢幣, 紙幣, 紀念鈔票, 及連體鈔票, 郵票, 版票. 收購各種罕有郵票, 錢幣, 中國金銀幣. 本店30多年來深受各界人士歡迎, 信譽超卓. 電話查詢 WhatsApp: 63570760

香港大量收購頂級紅酒、茅台、老酒、北京同仁堂虎骨酒 收購老酒 / 洋酒收購 ,擁有多年收購經驗,我們不只 收購洋酒、收購老酒,還教您保存洋酒 / 老酒、辨別洋酒 / 老酒,提供您 老酒收購 洋酒收購 的相關知識,紅樂酒行收收購品項有:白蘭地老酒收購、威士忌老酒收購、日本威士忌收購、麥卡倫老酒收購、高原騎士老酒收購、康帝紅酒收購、拉菲老酒收購、白酒茅台收購、余市收購、山崎收購、響收購

30年前買入,意大利品牌古董梳化,保養得好好。 長度: 7呎 50、60年代的原木傢俬很牢固,因為以前的傢俬大多用人手製成,而傳統木匠製造傢俬時會用入榫的方式固定木頭,所以無需用釘也能穩固。 木頭密度愈高愈耐用,顏色亦會愈靚。一件好的原木傢俬根本無需上色,它們身上的木紋都是來自百多年的樹木,每款都是獨一無二的。 希望找到有緣的收藏家!

2nd Room Media 多元化戶外廣告、流動宣傳車活動及市場推廣活動策劃, 服務過百個知名品牌, 多元化戶外廣告及市場推廣活動策劃 specializes in planning Outdoor Media Advertising, Moving Showroom and Marketing Events, which serves over a hundred of well-known
2商業 / 市場策劃2nd Room Media

回收,洋酒,茅台酒,虎骨酒,舊手表,八十年代正版CD,黑膠唱片,酸枝傢私,
買賣及批發 / 古董及收藏品港九洋行收購

本店長期收購 買賣 紀念鈔 2017中銀紀念鈔 2015匯豐紀念鈔 2012中銀紀念鈔 渣打150紀念鈔 各種不同紀念鈔 中, 港, 澳及各地錢幣, 紙幣, 紀念鈔票, 及連體鈔票, 郵票, 版票. 收購各種罕有郵票, 錢幣, 中國金銀幣. 本店30多年來深受各界人士歡迎, 信譽超卓. 電話查詢 WhatsApp: 63570760

全港高價上門回收,洋酒,唱片,CD碟,手錶,銀元錢,老紙幣,擴音機喇叭,酸枝傢俱。WhatsApp:53932177 (劉生)

為每一個家庭提供專業的攝影服務,從懷孕開始、初生拍攝、百日宴、生日會、BB攝影、家庭相、入學相、PARTY服務等,透過自然光及影樓燈拍攝出不同出自然風的相片,為你記錄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高價收購冬蟲夏草、花膠、鮑魚、燕窩等山珍海味,回收赤嘴膠、金錢膠、蜘蛛膠、白花膠、蟲草、燕窩、日本吉品鮑、溏心鮑、禾麻鮑、南非鮑、印尼鮑,收購蟲草、回收蟲草、收購花膠、回收花膠、收購燕窩、回收燕窩。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專營茅台買賣回收,高價收購飛天茅台、五星茅台、葵花茅台、陳年茅台、鐵蓋茅台、珍品茅台、人民大會堂、陳釀茅台、全棉紙茅台、地方國營茅台及各種紀念茅台酒,另回收五糧液、董酒、郎酒、西鳳酒、瀘州老窖等白酒
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DRC紅酒回收

千言萬語……那份珍貴的心意如何表達?讓我們的保鮮花禮,為您摯愛的親人和朋友送上真誠祝福!!
鮮花及禮籃 / 花藝課程悠嫺手作

建築面積:1519 平方尺 租/ 售 皆可 睇樓請聯絡:60300750香先生

本人從事木器古董傢俱翻新維修20多年,專業服務, 價錢合理公道,普通木器傢俱都有幫人維修及修復,本人可上門做修復翻新及設有存倉翻新服務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古董實木傢俱翻新及維修

巨房巨聽,全新裝修,旺中帶靜,交通方便,距火車站五分鐘路程。大埔珍貴名校區,距美國國際學校,直資中學一分鐘路程。

收購酸枝木傢私,高價回收酸枝木傢私 收購紫檀傢私,高價回收紫檀傢私 收購二手傢私,高價回收二手傢私 收購黃花梨傢私 ,高價回收黃花梨傢私

【香港收酒公司】專注於回收洋酒,紅酒,茅台,威士忌,正版CD,黑膠唱片,錄音帶,郵票錢幣銀元,花膠,鮑魚,燕窩,各種名錶的回收商店,也是全港第一家以實體店面經營洋酒收購的企業。我們曾經數次接受國內平面媒體及電視新聞的專訪,在洋酒收購界以誠信專業及價格公開著稱。免費鑑定 專業估價 上門服務 WhatsApp:46135349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