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可譽中學是嗇色園主辦的第五間政府津貼中學,位於新界大嶼山東涌新市鎮。二零零三年九月,學校由富東村遷往健東路新校舍,並開辦可譽小學,以「一條龍」辦學模式為區內學子提供全面的教育。 辦學團體 嗇色園主辦可譽中學暨可譽小學為嗇色園主辦的政府資助中學,以「有教無類」的精神為香港青少年提供中學教育服務,為社會培養人才。 嗇色園成立於一九二一年,是本着黃大仙師之寶訓「普濟勸善」為宗旨的宗教慈善機構,以宣揚儒

基於常誤解脊骨神經科只專注於治療背痛,卻不知脊骨神經其實影響著身體各部份機能,與人體健康有莫大關係。本中心宗旨在於讓脊骨神經科的醫學概念在香港得到普及認識,令大眾知道脊骨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預防脊骨出現問題,並為己有脊骨問題的人提供合適治癒,透過脊椎治療使人體健康回復到正常水平。

政府註冊拆車商 4354, 元朗八鄉粉錦公路。 最高價收車保證

皇室派對 開左啦開左啦. 各位奴才主人期待已久嘅泳池終於開番啦 快啲WhatsApp預約gogogo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Dr. Cheuk Cheung Yan Edmond - CARING MEDICAL CENTRE 仁心醫務中心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