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狗狗物語 A TALE OF DOG位於東區的寵物店香港筲箕灣筲箕灣道235號 地下

toby PET CASTLE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不少寵物活動設施, 包括恆溫泳池

I Care Pet Shop 設有寵物用品售賣 , 寵物美容 , 寵物寄養及照顧服務

易度空間是一所由專業動物管理人員而開辦的寵物酒店。

兔公館經營小動物寄宿服務,兔,天竺鼠,龍貓售賣精品,糧食,用品等等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Wagging Tails 小美尾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優質寵物寄養服務

家家貓全貓酒店位於沙田區河畔圈屋苑, 交通方便、寧靜, 只有貓寄養酒店, 另提供貓沖涼服務。

貓幸是一間純貓酒店,坐落元朗區這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 ,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Teddy& Poodle Cafe 參考外國營運概念和傳統Cafe ,不同的是Cafe不是以食物為主,而是客人與狗狗相處為重點,透過互動了解正確飼養知識及培養應有的責任!

Chill Inn 係一間新派東南亞西餐廳, 另有千幾呎嘅寵物共享空間, 畀貓貓狗狗嘆住冷氣自由走動!

戀戀花蓮住宿民宿 花蓮縣民宿2533號 花蓮縣吉安鄉東昌村18鄰東海十街156巷19之3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