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健身教練 Personal trainer 增肌 減脂 痛症治療 運動復康治療 都市痛症
d運動及健身 / 健身do my best

港九寵物醫院 The Hong Kong & Kowloon Pet Hospital位於九龍城區的獸醫診所九龍何文田梭椏道13號地舖

Yamm 餐廳位於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Mira Place, The Mira Hong Kong 地下大堂

通渠冷知識,通渠,通渠公司,香港通渠 聯信通渠是香港註冊專業通渠公司,物理通渠/化學通渠/通渠有關服務包括:機械通渠、高壓通渠、渠道勘察與修補、訂造通渠物料等。經過三十多年通渠經驗,聯信通渠曾經進行過的通渠服務項目眾多,不能盡錄。聯信通渠特此準備了通渠冷知識文章讓各客戶參考各項通渠項目知識。如欲了解詳情,打37911272/ 98217520免費獲取通渠報價。

1個價錢5種享受😍歡迎立即預約,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包括(1⃣手法治療 2⃣伸展治療 3⃣運動治療 4⃣衝擊波治療 5⃣正骨復位服務)

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痛症處理 。註冊中醫疼痛學管理 。手法治療 。筋膜刀 。干擾波治療 。伸展運動。運動復康治療。

數學, 物理, HKDSE, GCE, IAL, (C12, C34, M1-3, D1, S1-3) , GCE (Edexcel,CIE, AQA,OCR, WJEC) , IB, SAT, 自修生, 10年教學經驗, 提供 pastpaper
c教學進修 / 補習cnyelements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At The Little Gym of Hong Kong, we specialize in unique educational classes that revolve around active play.

Chalk Studios is an outdoor and indoor private party venue located for rent in the heart of Hong Kong’s Lan Kwai Fong, reserved for exclusive private parties.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HKCS 全人文化 有200呎活動空間的琴房,而且設有24/7 冷氣及24小時監控,舒適又安心

Nutshellhk 是位於九龍灣的拍攝場地, 小型婚禮及證婚場地。 多用途活動場地。

提供香港(Hong Kong)本地送貨服務各式心意花束、致慶花籃、悼念花籃、送禮花果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