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牙膏
27項資訊

*居安思危, 需要被動收入*. 最近勁多公司倒閉呀!多了人失業, 更難找工作! 居安思危,人到中年,年齡大了還要自己去找工作一定難, 而且也不想影響家人生活質素。所以,在任何時間,都一定需要被動收入, 萬一失業, 也有一份被動收入去應付日常生活支出。 有一個零成本的直銷事業, 可以令你擁有被動收入。 優質生活必需品-價廉物美: 牙膏牙刷、廁紙、洗髮沐浴乳、生理用品、護膚品、健康食品、食
I商業 / 創業加盟IndigoHK

提供盥洗包:含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及小方巾。(亦可自行攜帶) 本民宿提供室內車庫。 提供無線寬頻上網及電腦設備查詢資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地係2009年成立的韓國既online platform 好似TV麼/**是多/ 逃保咁 (不過我地自己BRAND / 自己廠) 我地係全球14個國家地區都有網站同送貨和全球13億生意超過1000萬會員 我地係有成400幾種產品既網購, 平靚正,價廉物美仲有cash dollar (牙膏牙刷沖涼液洗頭水毛巾拖鞋公仔面益生菌面砂煲罌罉M巾咩有得賣架)

所有產品均直接由日本入口, 保證正貨,產品包括 : 嬰兒尿片/尿褲/濕紙巾/奶樽/奶咀/餐具/沐浴洗髮泡泡/洗衣液/奶樽清潔泡泡/牙膏牙刷 .....etc

牙膏盒、鞋盒、餅盒、西點盒、喜餅禮盒、化妝品盒、美妝彩盒、造型盒、月餅盒、水果禮盒、藥品盒、手提盒、瓦楞紙盒、喜餅盒、上下蓋紙盒、彩盒、裱浪盒、開窗彩盒、禮盒、香皂盒、抽拉盒、手機盒、天地盒、三層盒、開口盒、珠寶盒、首飾盒、錶盒、手鐲盒、墜子盒、緞帶盒、魔鬼粘盒、書套盒、軟體盒、CD/DVD盒、訂婚禮盒、彌月禮盒、遊戲盒子、紙盒、禮盒、活動餐盒、珠寶盒、包裝盒、手工盒、濕盒、硬盒、錦盒、禮盒
商業 / 印刷!台灣包裝盒紙製品禮贈品塑膠製品專業製造廠

獅子童童對你眨眼微笑:孩子們,歡迎回家~這裡是我們的快樂天堂,放下你的行囊,我們來比賽,看看誰最快到貓頭鷹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來到台東,可愛又溫馨的「日出,哈囉」相信我們的用心,能為你的旅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敘 ~ 我們來自高雄市,熱愛旅遊、大自然,更愛上後山的好山好水,且有楊佩佩代書事務所品味建造獨一無二南歐風的獨棟別墅,希望與喜歡旅遊的朋友共同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 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後火車站、花蓮機場,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更是旅遊花蓮的最佳起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帶著輕鬆渡假的好心情,提著您輕便的行囊,相約親朋好友一起,來一趟花蓮悠閒之旅,信義之家提供了精緻典雅、明亮舒適的客房,房內設備一應俱全,有數種不同的房型,因應您的需要供您做選擇。不論您是兩人成行、三五好友出遊或是全家一起旅行,讓您玩的不亦樂乎。 A 型 房 C 型 房 房間型態 (均為套房) 床數 定價 週末及 特殊假日 週五 寒暑假平日 平日 (周日~周四) A型房 原木地板 六人房 3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人之宿」以柔和的紗縵,佈置出浪漫的空間,讓住宿的旅客能甜甜的進入夢鄉,並設有SPA衛浴,讓您洗去旅途上的塵埃,並洗去平日生活上所帶來的壓力與煩惱,讓SPA衛浴的熱力放鬆您所有的疲憊。給自己來一段無壓力,悠閒的假期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位在花蓮火車站後站,平價消費提供給所有旅客最優質的服務。無論朋友、家族旅遊住宿或公司行號開會,來到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都可獲得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 以後 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 :PM 14:00 (可先寄放行李) ,CHECK OUT :AM 11:00 (可先寄放行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自然田」民宿,沒有強烈浮誇的裝潢擺飾只有溫和精緻的每個角落,自然舒適的居住空間讓您忘却煩憂紛擾,享受這愜意的氛圍我想,旅行就該這麼輕鬆自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采虹6號民宿」位在台東巿,這棟夢幻渡假天堂,從裡到外到處都可感受到主人的堅持與獨特的品味,交通方便、近市區商圈,讓遊客白天夜晚都能盡情享受台東的熱情,美麗的台東,誠摯邀請每個來找尋美好回憶的旅人,帶著滿懷期待的心來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童年的時光,回想起來總是特別美好, 來吧!來到溫馨又充滿童趣的小時候快樂民宿, 重拾孩提時的幸福快樂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花草草」坐落於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台東,鄉村風格的佈置,都是出於主人的巧思,讓旅客有如似家的感覺,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小甫&曉萍是一對愛爬山的夫妻,在大專時因山相識, 兩人足跡常留在台灣的山林,並藉由相機將山中美景記錄下來。 登山的過程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伴與好友,大家彼此相知相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