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gel甲大家唔洗再怕磨機啦^^本人引入日本最新品牌,連硬gel都唔需要用機架!安在家中都可以享受到所有服務啦! 另有上門美甲,歡迎查詢^^
m美容 / 美甲melody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兔公館經營小動物寄宿服務,兔,天竺鼠,龍貓售賣精品,糧食,用品等等

美國Advanced 430 電動三功能護理床 95%新 (100%運作正常) 連減壓海綿床褥(附PU防水套)全套2件$8000 購於盈康醫療22/9/2017(有單)

中華基督教會燕京書院(葵青區) CCC YENCHING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校以基督愛心為動力,以人為本作信念,用積極進取的態度,提供優質教育,啟發學生潛能,分享整全福音及豐盛生命;培育學生成為良好的公民,回饋社會,貢獻國家。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中一至中四的學生均留校午膳,由家長及老師組成之膳食委員會會與飯盒供應商合作設計有營養而美味的健康餐單。 地址:新界青衣牙鷹洲街12號 電話:

數學, 物理, HKDSE, GCE, IAL, (C12, C34, M1-3, D1, S1-3) , GCE (Edexcel,CIE, AQA,OCR, WJEC) , IB, SAT, 自修生, 10年教學經驗, 提供 pastpaper
c教學進修 / 補習cnyelements

中華基督教會燕京書院 青衣牙鷹洲街12號 Church Of Christ In China Yenching College The No.12, Nga Ying Chau St, Tsing Yi [email protected] 聯絡:23879988

深圳羅湖睇牙特惠,高級種牙一顆只需4000~6000人民幣。普惠医疗服务,实实在在治牙。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深圳羅湖牙科醫院

東華三院徐展堂學校 TWGHs TSUI TSIN TONG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華富邨瀑布灣道25號 英文地址 25 Waterfall Bay Road,Wah Fu Estate, Hong Kong. 服務類別 輕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8753077 傳真 25506865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twghttt

妍髮再生療程主要是針對脫髮,髮界開及頭髮稀疏、頭皮敏感嘅問題。

Hair Sun Life 太陽活髮中心無間斷分析髮理,以「天然成份」及「科研技術」研發以大自然為本的洗護產品,配合髮理團隊專業跟進,訂製頭皮護理方案,賦予髮根生命力。

Regal HAIR INSTITUTE 是一間美國生物科技公司,美國香港自設LAB,成效,科學,安全的現代新科技的脫髮和頭皮皮膚問題護理中心。

Dog Dog Come Wonderland 嶄新概念的一站式寵物會所,提供寵物美容護理、室內恆溫游泳池、犬隻訓練、戶外遊樂場及派對服務!

專業用心,雲石翻新,雲石護理,地板打蠟,清洗地氈,高空消毒噴霧,滅蟲服務,會所清潔,辦公室清潔,商廈清潔,裝修後清潔,各種清潔大做

醫療電動醫療床,連床褥,鹽水架及拉手架,尺寸另圖,Hk$7500.可議價。 附送防水床笠二張及防褥瘡墊一張(圖) 屯門自取交收,請自備大集佬 最好先whatsapp/Signal聯絡。謝謝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