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平方尺工作室/ 辦公室 - 日間月租 $4,500-$10,000 - 位置便利 - 距離上環地鐵站僅1分鐘步行路程 - 明亮的翻新現代化辦公空間 - 提供免費WiFi - 免費使用茶水間包括咖啡機,雪櫃及微波爐 - 非常適合創業 - 鄰近餐館和酒吧 設備: 免費WiFi,牆身鏡子,高質音響設備,咖啡機,8座舒適沙發,32 電視,更衣室,獨立洗手間,茶水間,桌椅,微波爐,冷氣,飲品售賣 已包

服務式辦公室,完善網絡, 會客室, 露天平台, 全新裝潢, 設備完善, 適合各中小企業,可24小時出入

凍倉 / 凍倉出租 / 凍倉服務 / -18 C / 出租食品加工場地 / 出租加工場 (適合各行各業)

提供天臺防水工程、天花防漏工程,廁所防漏、露臺防漏、防水工程、做膠、打針、 清拆、維修工程、噴塗、批灰、地磚、地板、油漆工程,誠信價平

信譽良好 優良品質 手工精緻 價錢實惠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永興油漆工程 - 劉師傅油漆

出租課室場地適合各類型培訓、會議、研討會、工作坊、講座、興趣班或其他小班教學,提供良好學習環境作語文教學、補習或輔導班用途。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

出租課室場地適合各類型培訓、會議、研討會、工作坊、講座、興趣班或其他小班教學,提供良好學習環境作語文教學、補習或輔導班用途。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

客廳是家庭最主要的地方, 我們希望為家庭製造温馨和諧的感覺之餘, 又能帶出歡樂的氣氛. 一般家庭照模式並不獨特, 所以我們製作“電影似顏繪”, 將一家人融入劇中.
買賣及批發 / 家居骨子裏的創意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pages/國龍工程公司/191965050844639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國龍装飾工程公司

提供裝修後除甲醛、新傢俬除甲醛、裝修後室內空氣淨化
家居 / 除甲醛柏樂居庭服務公司

多款牆磚地磚低至$13件, 另有潔具材料以供配襯,訂做浴室櫃廚櫃等工程,歡迎查詢及報價單237533888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順盈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擁有18 年雲石保養護理行業經驗 業務包括: 所有大小雲石翻新護理承包工程. <歡迎查詢>承接護理工程、翻新工程、住宅、商廈 ,酒店, 專業雲石,拋光磚,仿石崩裂,花,裂修補,納米晶面加光加硬,無逢打磨,防滑防污處理,老化翻新。 雲石‧雲石翻新‧雲石打磨‧裝修‧工程

地下探測工程及渠道CCTV檢測,已擁有多名資深的認可合資格人仕(CP),擁有最新探測儀器並定期進行保養及調教,確保為客戶提供專業、準確、快捷的勘測地下管線服務並輸出認可的電纜探測報告以符合機電署(EMSD) 之供電電纜保護規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德寶工程(香港)公司

相信大家對Apple Iphone一點也不會陌生,你又是否知道智能手機顯示屏幕,誰是生產商呢? 就是美國Corning。在2016年5月,兩間跨國企業美國Corning和義大利Abet,共同合作開發了獨一無二的新産品 - INVICTU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