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氏現為全職的鋼琴及伴奏導師,主要為考樂器試和參加校際音樂節比賽的學生提供伴奏和指導,同時亦可包括視唱練耳訓練。

本人擔任社區中心和學校的藝術導師,教授兒童運用不同物料和技術進行創作。本人有多年習畫經驗。課程著重創意和技巧。

一站式的項目策劃服務,細心了解你們需要,認真對待每一個活動!!! 大大少少,不同類型,細至一張貼紙,一塊foamboard;大至活動推廣,會議展覽,由設計,印刷,安裝‥‥一一做到!!!
A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Amega Production

於秋季開始時 便是 喜宴頻頻的季節, 新晉化妝師的您, 將有更多機會參與其中, 當助手.... 甚至親自出手, 替姊妹, 伴娘, 家屬等 化妝造型. 現在正好是裝備及自我提升的好時機. 務求一次過 全面提升 大家 的出Job 實力, 黎緊嘅日子, 就可以多D一齊 參與啦 適合 : 新晉化妝師 / 欲改進技術人士 參與
K美容 / 教學進修Ks MakeUp Artist Team

志成學社網址www.learnsucceed1.com 電話27721988/94723698 課程包括普通話、中文、英文、小學全科、通識、經濟、BAFS、數學、物理等等。學社自2003年開張以年,我們的學生來自喇沙書院,英華書院、聖保羅男女學校、九龍華仁、培正中小學、男女拔萃、油痲地天主教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九龍塘宣道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聖保祿學校、九龍塘小以及國際學校學等。

*暑期兒童鋼琴班*現私人教授鋼琴及聲樂,保送Royal Schools 及Trinity College London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提供鋼琴伴奏及婚禮演奏等服務。

[九龍城區], 可上門教授或在導師家中上課, 保送ABRSM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 有耐性及對小朋友心理有足夠了解

Artbro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表演團隊,包括婚禮、公司晚宴、街頭宣傳活動和社區活動。除了專業的音樂和舞蹈以外,我們的表演團隊亦提供一些別開生面的演出,例如花式跳繩、大型魔術和花式單車等。
結婚 / 婚禮演奏Art Bro Performance Group

。彤趣 telight。提供派對食品機器租借、到會服務 本公司租售爆谷、棉花糖、朱古力噴泉、雞蛋仔、格仔餅、章魚小丸子、香腸等食品機器 亦有中國傳統小食表演/ 食品供應,包括龍鬚糖、糖葱餅、麥芽糖夾餅、糯米糍 並提供一站式到會服務,適合嘉年華會、宴會、婚禮、學校慶典、宣傳推廣、私人派對、會所 等大小場合 另有售賣所有相關之食材,如美國爆谷豆、爆谷專用椰油、棉花糖floss sugar、

於各區提供瑜伽課程! (包括: 將軍澳, 觀塘, 鑽石山, 新蒲崗, 太子, 旺角, 荔枝角 及 荃灣區); 課程種類包括: 空中瑜伽 (Aerial Yoga), 修身排毒瑜伽(Slim/Detox Yoga), 哈達瑜伽(Hatha Yoga) 及 流動瑜伽(Yoga Flow)

於各區提供瑜伽課程! (包括: 將軍澳, 觀塘, 鑽石山, 新蒲崗, 太子, 旺角, 荔枝角 及 荃灣區); 課程種類包括: 空中瑜伽 (Aerial Yoga), 修身排毒瑜伽(Slim/Detox Yoga), 哈達瑜伽(Hatha Yoga) 及 流動瑜伽(Yoga Flow)

Serenade Music 擁有絕對專業的古典音樂藝術家團隊,提供優質的現場音樂演奏,不但適用於婚禮,同時適用於晚宴、商業聚會、私人派對、開幕儀式、商場表演和音樂會等等。

本會(柔功門弘德龍獅體育會)屬一個專業舞龍舞獅團體,由03年秋成立至今, 致力培訓青少年,積極發展龍獅藝運動,推向國際.透過集體的舞龍舞獅訓 練,培養青少年的紀律性及合作性,同時鍛鍊青少年有冷靜的頭腦和敏捷身 手,培養青少年有良好的品德及強健體魄之作用。除此之外,舞龍舞獅是一 種健康而正當的體育運動,可讓青少年洩多餘之精力;又透過集體的練習, 學習與人相處,溝通,以免青少年於發育時期誤入歧途,對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柔功門弘德龍獅體育會

對鋼琴有興趣卻慨嘆學琴昂貴 , 而家可以幫到你 。 本人為對音樂充滿熱誠的同學提供一個相宜的途徑學習鋼琴。 學生可選擇於導師家中(九龍灣/西灣河)、導師自設琴室(觀塘區)或自己家中學習 收費150元起 想實現學琴的夢想 , 就立即WhatsApp98383506 詢問有關詳情 導師資歷 : 曾擔任中學及小學音樂科教師 校際音樂節伴奏鋼琴師

自幼習箏,於2006年考獲十級優秀證書,後完成浸會大學音樂研究生課程。 習箏期間曾得到古箏大師焦金海教授、孫文妍教授、趙曼琴老師及作曲家王健民教授等人指點。表演經驗豐富,曾於香港、深圳、台灣、陝西、四川等地巡演,並獲首屆國際邀請賽專業組金獎第一名及重奏組金獎第一名等。

對象:工作上需要長期用聲的朋友,包括歌手,教師,前線銷售人員,演員,主持,司儀等等。善用意大利的美聲智慧,讓說話的聲音輕鬆不費力而且飽滿動聽,讓歌唱的表現更出眾自然。

可容數十人, 跳MV舞靚場...超正 !!!!! 跳HIP POP靚場...超正 !!!! !舞蹈表演採排...立體音響...首選靚場!!!!!!!(每小時180元起)

化妝師亦曾與不同藝人及模特兒合作,如賈曉晨(JJ)、周秀娜、官恩娜、周汶琦、森美等等。專業經驗與化妝技術不用置疑。於新娘化妝範疇上,Missha化妝師常獲邀與不同婚嫁雜誌合作,並多次成為大型婚嫁展之大會指定化妝。化妝師同時擁有國際導師資格,現為國際化妝課程及新娘化妝課程導師,另外亦獲邀為IVE客席講師。
M美容 / 化妝MISSHA

夏天將至 每位女士們都想擁有苗條的身材 純自然纖體十天療程, 一個安全,有效,簡單,方便的減肥! 為每位顧客度身訂造適合她們个別的纖體療程 包括營養飲食療程, 包 100%純中草藥配制深層消脂精華。 營養飲食療程是依據個人體質及個人飲食喜好而設計, 並沒有纖體公司提供的減肥瘦身飲料等產品售賣。 本療程均依據中醫臟腑論、配合中、西、整全營養學的理論; 根據個人體質及肥胖類型定下纖體策略
T美容 / 纖體修身TCC自然醫療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