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爵士
233項資訊

專業音樂導師,精通多種樂器,豐富教學經驗及指導,適合任何年齡人士,現正招生。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副修音樂系;後攻讀音樂教育碩士,主力研究教育理論與學習認知心理學。畢業後繼承深造,師承郭婷、Franky Leung、Michael Yau。現與柏斯音樂集團、柏茵音樂有限公司等行內知名企業合作,並曾與Chockchockmo、鐵樹蘭等本地知名樂隊同台演出,音樂資歷紮實,確保教學內容豐富。

精湛中東舞蹈演出, 異國風情中東肚皮舞, 埃及民族舞團體演出

專業、可靠、性價比高。我們的宗旨是:"您的盛宴、我的音樂、他的難忘回憶"
m結婚 / 婚禮演奏mylivemusic

多年敬拜隊結他手事奉經驗,六年教學經驗。認真嚴謹教學,幫助學生由零開始學懂結他演奏。如你有興趣學結他,想知更多詳情,歡迎直接找我。

專業教授 全職導師 曾獲多項大型比賽奬項. (YAMAHA Asian Beat 2014 Acoustic 香港區選拔賽 - 冠軍, Play It Loud 元屯區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 - 最佳鼓手)

澳洲墨爾本墨爾本大學音樂系畢業,主修鋼琴演奏 擁有學歷: B.MUS, CTABRSM, LRSM, Dip.ABRSM, Adv.ABRSM 全職教授鋼琴超過20年 主要教學方向及服務範疇: 1. 訓練學徒考取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演奏Grade 1-8, Dip.ABRSM資格 2. 訓練學徒考取皇家音樂學院認可樂理Grade1-8考試資格 3. 訓練學員準備學校要求校際公開鋼琴演奏比賽 4. 教授
E音樂 / 教學進修Elsie Chan

香港第一間俄羅斯芭蕾舞學校。本校是全港有史以來首間完全以《雅崗諾娃學派》教授的芭蕾舞學校。
R表演藝術 / 舞蹈Russian Ballet School

YayaKids 將於今個暑假舉辦各種兒童流行舞興趣班,另有外語老師教授的英文舞蹈及戲劇班! 由擁有超過十年兒童教學經驗的專業老師團隊教授!! 歡迎2.5歲-11歲兒童參加, 6月中將有免費試堂!

提供私人教授流行鼓/非洲鼓/木箱鼓 (旺角或上門教學) 及現場樂隊表演服務 導師已考獲Rock school Drum Kit Grade 8 資格,超過15年教學及演出經驗 跟據學員程度,度身設計課程 課程包括: 各種音樂類型的節奏教學 跟隨音樂演奏 如何穩定拍子,手腳協調 各級考試教學 現場樂隊表演: 根據客人的需求,到各個場合表演,歌曲種類、樂隊人數、樂器種類皆可商議 旺角區教學:$900

YayaKids 將於今個暑假舉辦各種兒童流行舞興趣班,另有外語老師教授的英文舞蹈及戲劇班! 由擁有超過十年兒童教學經驗的專業老師團隊教授!! 歡迎2.5歲-11歲兒童參加, 6月中將有免費試堂!
y教學進修 / 舞蹈yayakids

每堂只需$110/1小時,由中心提供非洲鼓,小班教學,由淺入深體驗澎湃的非洲鼓樂;幼兒班加入律動舞蹈,培養兒童及青少年的多元智能發展;成人班亦提供一對一教授,或以班組形式,無需音樂或樂理基礎,零壓力的學習環境,重拾學習的樂趣。

全職敲擊樂女導師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敲擊樂八級(Xylophone/Marimba/Snare Drum) -正修讀演奏級課程 -可教授各級敲擊樂,五級樂理 -曾於大型琴行教授,有8年教學經驗 -完成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及相關的學士課程,並曾於著名國際幼兒學校任職音樂老師三年 *透過與家長溝通及了解,因應小朋友不同的個性 ,再選擇適合他們的教學方法,讓小朋友可以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學習*

ANTHONY WONG 全職結他手/結他導師,善長Blues, Funk, Jazz, Fusion等風格,近年專注研究Jazz和Fusion音樂。於2015年奪得Youth Band Sound Competition 最佳結他手以及樂隊全場總冠軍獎項。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nthonyWYT/ 個人網站: http://www.a

本舞蹈團提供不用程度舞蹈課程,肚皮舞班,兒童暑期肚皮舞班,纖體舞班,舞蹈表演,舞蹈團-元朗,屯門,天水圍 查詢請電67185583
表演藝術 / 舞蹈夢芝舞蹈團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