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健康鮮食 澳洲寵物營養師鑑定 全天然 無調味料 無添加 無防腐劑 無香料 狗狗健康 主人放心! 全港免費送貨!

環宇護理:提供不同護理服務,服務範疇包括:起居照顧員、護理員、註冊和登記護士,以及陪診服務。醫療服務包括:家居護理、抽痰、更換尿胃喉、打胰島素針、腹膜透析、造口護理、洗傷口、裖瘡處理、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營養師意見、音樂和藝術治療。無論是一對一上門私人家居護理服務,還是院舍兼職護理員,還有院舍看護服務,都能提供。

✅一站式服務 ✅四小時內完成檢查及報告 ✅註冊營養師提供健康管理諮詢 ✅註冊西醫講解報告

恩典言語治療及吞嚥中心提供專業及貼心的服務,致力協助患者提升溝通及吞嚥的能力, 讓他們改善日常生活,創造美好的人生。我們提供專業的評估及治療服務, 專業團隊包括:輔導心裡學家、言語治療師、營養師和音樂治療師。

透過營養服務去傳遞身心健康的概念,因此服務性質是以顧客的身心健康為大前提,主張享受健康美食,享受健康人生。營養服務包括個別營養指導,營養課程和健康活動來達到目的,服務對象包括產婦、嬰幼兒及希望預防疾病的追求健康的人士。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身心營養顧問有限公司

我們的團隊包括有臨床及教育心理學家、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註冊營養師、註冊護士及助產士、教育顧問、專業心理輔導員及註冊催眠治療師等。

Q1. 靠節食減肥, 反彈後卻比之前更加之肥? Q2. 長期做帶氧消脂運動, 結果弄得關節受損. 運動停下來後, 體重極速反彈而且比起初運動前更加之肥? Q3. 人減10磅腰圍瘦一個碼, 你減15磅, 身形卻變化不大? 來報名免費網上工作坊, 避開以上問題吧.

體重管理快速減肥計劃: 3個月內實行健康快速減肥飲食. 輕鬆減重30磅. 學識後瘦身飲食後, 可以自行繼續執行, 直至獲得理想的身形. 減肥體重管理計劃內提供, 全面減肥原理及知識. 使你能全面明白瘦身的技巧, 避免用錯方法使你跌入減肥反彈循環地獄. 主要課程內容: 1. 教授減肥原理. 2. 教授美國醫院採用的健康減肥飲食方法 3. whatsapp 支援系統(有問題除時發問)
p美容 / 纖體修身poonchunyiu

維生素 C 主要維持體內免疫力水平,尤其對抗細菌、病毒感染,以及預防癌症等,亦有美顏、美白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功效。一旦缺乏維生素 C,輕微碰撞亦會令身體容易出現瘀傷。輕則會導致牙齦紅腫或出血,嚴重會流鼻血和增加病菌感染風險。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肝臟為人體最大的消化腺體,可重達 1.5 公斤,是功能最複雜的內臟器官。它於體內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包括能量儲備、製造膽汁和蛋白質、脂肪代謝、分解毒素和平衡荷爾蒙等等。一粒Clean Up含 200mg 水飛薊提取物含量有助於促進膽汁的產生和流動,膽汁是一種分解膳食脂肪並有助於消除體內毒素的酶。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失眠、疲勞、精神緊張等狀態⋯⋯都可能與鎂不足有關!鎂是一種能讓神經放鬆的礦物質,除了協助製造有催眠作用的褪黑激素(Melatonin)之外,也能促使大腦釋放足夠的血清素和 GABA,令大腦得到放鬆,從而改善失眠問題。將氧化鎂和甘氨酸鎂結合,從而提升鎂的生物利用度和溶解度,確保鎂能真正被腸道吸收和利用。天然存在於人體當中,不會導致腸胃不適或輕瀉等副作用。其 pH 值低,礦物蟿合物中分子最小,容易被腸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陪月服務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保母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Food Channels 組織架構明確,管理團隊都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及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成員在品牌設計、培訓研發及財務企劃都有豐富的經驗。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提高代謝,控制卡路里攝取,製造飽足感】濃郁可可味,邊享受邊瘦~男女老少都啱! 一包幫你解決早餐!唔洗曬時間plan減肥餐喇! 超濃郁朱古力味,味道仲攞過米其林二星添😙😙唔同其他代餐,我地注重效果之外,唔會比客人飲得咁辛苦,每一啖都系享受🌺補充營養兼飽肚,加速身體細胞修復。 •一包少於100卡 •口感等同GODIVA🍫 •補充人體所需1/3營養素 •高蛋白高膳食纖維
r美容 / 纖體修身rainbowbunnystore

今年適逢雙春兼閏月, 正是結婚好年頭, 但結婚一生人一次, 點可以草草了事呢...梗係要以最靚最佳狀態視人啦. 以前減肥都離不開食藥 / 飲代餐 / 美容院做機, 呢啲方法相信好多愛靚既女士及男士都一定試過, 食藥唔使講一定對健康有好大影響, 心跳 / 手震 / 口乾, 飲代餐就令生活無哂趣味, 肚餓又唔敢食嘢, 去美容院做機又貴又難約時間, 以上呢啲方法一唔食/ 唔飲同唔做就會反彈, 仲會肥過
美容 / 纖體修身有營人

創新餐牌 | 醬汁技術 | 美食研發 | 飲品研發 | 服務流程 | 廚房策劃 成功案例 | 網上報價 | 預約見面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專項消脂健身訓練 重點狙擊腰間肥肉,擊退下身肥伴,重現纖幼長腿,趕走拜拜肉,回復手臂曲線 皇牌增肌課程 改善駝背/寒背問題,胸背肌增肌計劃,腹肌線條打造 長者運動/老人運動保健 改善關節活動角度及提升肌肉柔軟度,肌肉耐力訓練,拯救長者健康 運動復康訓練 強化保護膝關節,復康訓練預防腰痛,增加肌肉量穩定血糖水平

德國GNT是功能保健食品市場的領導品牌,專門生產優質的功能性草本保健系列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飲食用品德國GNT保健系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