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劉耀傑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師並擁有執業許可證,成立於1992年,業務主要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及稅務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法定要求的審計需要

Open Parties是以甜品為主題的party room,場地提供免費Wifi,所有飲品免費任飲,VR設施需預約。如需包全場可將三間房間合併,包場最少40人起,場地設有露台。

2019年起全年無休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一至星期五提供上門預約維修服務 貼心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歡迎查詢

元朗專業手機維修中心擁有先進設備維修手機,平板,快速維修,爆玻璃,爆LCD,入水損壞,平板維修,特快換屏,所有型號,零件齊備,免費檢查,高價收機,價錢合理,信譽良好.

元朗MON皇 爆mon 爆芒 手機維修 液晶玻璃 爆屏幕 爆屏皇 即時維修 30分鐘完成 換液晶玻璃鏡面 專業維修iphone 三星 ipad sony htc lg 華為

HeySoNuts柔合精品咖啡、西式餐飲及新派法式甜品於一身。著重以傳統烹調技巧注入創新元素,致力將咖啡室體驗重新詮譯。

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BandW Party 設有2 間主題房間,包括希臘藍白小屋及簡約韓式小屋。每間主題房間獨有大量影相位。舒適的場地配合精美的影相位置,是帶給每一位朋友一個 "Holiday Romance"的感覺。

The Party Room and Band Stage 1600平方尺場地, 室內有舒適装修。

家家貓全貓酒店位於沙田區河畔圈屋苑, 交通方便、寧靜, 只有貓寄養酒店, 另提供貓沖涼服務。

FILL田充空間採用懷舊風格設計,位於火炭,可接受個人預約或包場預約,適合舉辦任何慶祝或聚會活動。場地可接受任何時段的預約(需事先預約)。

Zerve 是一家位於銅鑼灣的運動酒吧,為各個運動愛好者提供多種娛樂體驗,除了球賽直播,也有電子飛標機、Beer Pong、Stack Cup及其他遊戲。場地適合大小團體的派對及活動,是你的夜生活首選熱點。

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白燈✨黃燈✨夜光模式任君選擇💡✨ ▫️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包場任你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