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仔環保斗的創辦人從事環保行業已超過20年,累積多年經驗,成立了忠仔環保斗有限公司。專營環保鈎斗出租、夾車及拮斗車仔等。各款環保斗均可用於收集大型雜物、垃圾及建築廢料,車輛種類由5.5至30噸不等,方便處理不同物件之用。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有助妥善處理及搬運建築材料。除了租賃服務外,亦提供代客運送建築材料、工程清理及清拆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及報價。

易度空間是一所由專業動物管理人員而開辦的寵物酒店。

兔公館經營小動物寄宿服務,兔,天竺鼠,龍貓售賣精品,糧食,用品等等

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toby PET CASTLE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不少寵物活動設施, 包括恆溫泳池

Wagging Tails 小美尾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優質寵物寄養服務

家家貓全貓酒店位於沙田區河畔圈屋苑, 交通方便、寧靜, 只有貓寄養酒店, 另提供貓沖涼服務。

貓幸是一間純貓酒店,坐落元朗區這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 ,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HK$3,500,全長 6尺6吋 x 濶3尺2吋 x 高(可升降)1尺至2尺6吋 ,可收摺兩邊床柵, 醫療專用床褥 ,輔助鋼管(吊掛醫療品), 床腳360度全方位滑輪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電動操控背部及腿部升降,手動操控整床升降,方便護理員照顧使用者 背部升降功能,方便使用者進食、看書、看電視等等 腿部升降功能,促進行動不便的使用者腳部血液循環 帶剎制塑膠腳輪,安全可靠 配備床頭尾板,易於清潔打理 有孔鋼床面板配有四個輪子,方便移動床架清潔 電動床四功能手控器,操作簡易及安全 產品規格 ● 尺寸:73 (

非牟利聽障機構 Non-profit Making Organization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