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658項資訊

仍有一年半約,15000元租金全包,鄰近土瓜灣商業區,門口可泊車,己在該店經營多年,多熟客,即頂即做不需守業,我全個貨底都唔知15萬,有著數
K商業 / 生意頂讓Ken Leung

香港學生學業壓力沉重,不要再將學琴變成另一個壓力源頭! 音樂令人放鬆心情,陶冶性情,離開繁喧的城市,感受前人傳承下來的文化底蘊。本人的教學風格輕鬆生動,期望將音樂以朋友的方式介紹給每一位學生。 本人有5年教授鋼琴經驗, 曾教授多位中小學生。現居將軍澳區, 可教將軍澳及九龍東區。學費每小時$200起,每堂45分鐘起。設首堂半價試堂。 本人現在音樂方面持續進修,準備考取更高資格; 鋼琴以外,本人現
t音樂 / 教學進修teresa cheung

相信大家對Apple Iphone一點也不會陌生,你又是否知道智能手機顯示屏幕,誰是生產商呢? 就是美國Corning。在2016年5月,兩間跨國企業美國Corning和義大利Abet,共同合作開發了獨一無二的新産品 - INVICTUS。

歡迎各行各業人士, Whatsapp : 59772706 先留言~待回覆~ 預先批核~~~~~~~~熱線!!! 即日通知批核,手續簡單, 散工, 壞賬, 地盤工人,破產, 家庭主婦 , 方便快捷,即日現金到手.

本店寵物蛋糕分兩類: 史上最萌-基本款 或 史上最勁-設計款 (獨一無二)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Oh My Dog Bakery & Cake Shop

家居 - 旅行 - 辦公室內 也可自行幫長者舒緩酸痛, 健康生活, 查詢請電 5662 3327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綠島中醫藥國際集團

代客繪圖,專業高質,室內設計,店舖設計,AutoCAD圖,平面圖,3D效果圖,VR全景圖,價錢實惠,歡迎咨詢
m設計 / 室內設計mikedesign003

建美居 www.kmhs.hk TEL: 9202 2019 WhatsApp: 9202 2019 燈飾、吊扇燈飾、自動感應水龍頭、浴室門、洗手盆櫃、梳化套,窗簾布定造 、小型雪櫃 代理批發.
家居 / 智能家居建美居家居設備網購店

經驗導師提供私人音樂課程 以簡單實用、深入淺出的教學模式,助你解決疑難 突破技術障礙,讓你考取高級和專業的音樂資格。專業教授成人小提琴班 | 兒童小提琴班 | 小提琴演奏級 | 小提琴老師 | 小提琴班 | 小提琴課程 | 小提琴速成 | 小提琴8級特訓 | 小提琴專業指導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專業維修 Apple Samsung Sony LG 爆Mon/液晶/不能開機/充電/無聲音/無wifi/訊號/升級解鎖..等

歡迎各行各業人士, Whatsapp : 59772706 微信ID : mic59772706 先留言~待回覆~ 預先批核~~~~~~~~熱線!!! 即日通知批核,手續簡單, 散工/黑工, 壞賬, 地盤工人,破產, 家庭主婦 , 方便快捷,即日現金到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