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校 為 政 府 資 助 之 文 法 中 學 , 由 香 港 天 主 教 教 區 於 一 九 六 五 年 所 創 辦 。 為 秉 承 天 主 教 教 育 宗 旨 , 培 養 學 生 完 整 人 格, 啟  學 生 認 識 ,體 驗 , 實 踐 基 督 的 精 神 , 以 達 致 全 人 教 育 。 全 校 開 設 中 一 至 中 七 , 合 共 二 十 四 班 , 全 部 為 男 生 。 為

我們的產品採用天然原材料及以綠色技術製造,天然,無毒、無重金屬、無化學物質,生物可降解等,這是真正的綠色環保產品。

意大利製造 . 歐盟認證 . 100%無化學成份 . 不致敏 . 可生物降解 (Reg.648/2004/EC) . 以蔬果提煉的專業清潔產品 .

我們是来自新加坡的中草藥護髪中心,所有產品是採用全天然無添加的獨特配方,能有效針對脫髮,白髮,頭皮屑,頭癢等症狀。產品經過新加坡相關機構認證檢驗,絕對不含防腐劑和化學物質,己連續多年獲得新加坡金字品牌獎。
L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LU中草藥護髪中心

2017-2019 HKDSE 化學科5**,2019 HKDSE 生物科5**,13年補習經驗 香港大學 醫學院 內科學系 研究碩士 研究碩士與一般上堂授課形式的碩士課程不同,是全職從事科學研究,由大學提供獎學金的碩士課程 香港科技大學 生物化學系 榮譽理學士 獨家原創數據庫程式,以電腦隨機抽題,即時生成混合任何課題的試卷操練,保證每位學生的試卷都獨一無二
A教學進修 / 補習Alpha Learning

請大家耐心地用2分鐘時間🙇‍♀️ 了解一下我地品牌 由🇩🇰至🇭🇰嘅製造過程 我地通過STC及SGS安全檢測並榮獲証書✌️確保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 而且係百份百香港制造(🤫坊間不少雙氧水花膠😱及山寨廠製造) 🥰為自己健康著想 撐香港製造嘅✨翹花膠✨ 我地翹-花膠係用來自丹麥🇩🇰嘅鱈魚 最重要係我地可以保証,百份百無添加,百份百食得安全,因為我地係MADE IN HK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MMANUEL HOUSE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Any Car , Anytime, Anywhere 便攜套裝任何車輛隨時隨地可方便使用, 無有害化學物質, 免水打蠟清潔,方便易用 ,只需15-20分鐘便可完成清潔, 打蠟及保護,令汽車表裡回復光亮及保護 Save Water , Save environment, Save Time, Save money 省水,環保, 方便省時, 慳錢, 歡迎預約一次免費產品使用示範

家居專業清潔十五.以有機無化學物清潔用品,使你有一個安心,清潔的家
E家居 / 清潔及滅蟲EasyHomeClean Services

移民急讓|德國原廠美白膠原艙+近紅外治療艙原價50萬機器+30萬裝修|全店全包28萬| 租金只有1萬多|每月穩賺 🉑穩定收入、不需人手,簡單操作,功效好、高科技!非入浸,可靠少投訴! 開店共用了8/90萬,現在因家人調動移民割愛! 可誠意者可小議價🙏🏻 機器全新德國原廠買入,全身紅外光艙全港只有我哋獨有! 功效顯著、解決全身皮膚問題包括濕疹、美白膠原蛋白增生、解決抑鬱、增加活躍細胞等
c商業 / 生意頂讓confidencebeautyhk

隨著社會不停的進步,商家追求經濟利益,進而忽略了對人體及環境的影響及潛在傷害 。我們專營家居清潔及個人護理用品,產品都是從外地進口 。我們提供個性化的產品,如100%有機,全天然,素食主義,無棕櫚油,公平貿易等,特別是沒進行動物試驗。我們致力引進優質產品,令顧客擁有一個高品質、健康、環保、無化學品的生活。
美容 / 零售及批發Green Annulus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本人就讀HKU MBBS 港大醫科三年級。有四年補習經驗。 主要補習DSE Chemistry 其他文理科目均可 有筆記練習及Pastpaper • 學歷、修讀科目:港大醫科 MBBS • 可教授的級別:中一至中三,中四至中六。 • 可教授的科目:DSE Chemistry 及全科 • 補習的經驗:5年 • 補習時間: • 價錢:$330 不限 • 地區:不限
H教學進修 / 補習HUGOCHAN

維生素 C 主要維持體內免疫力水平,尤其對抗細菌、病毒感染,以及預防癌症等,亦有美顏、美白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功效。一旦缺乏維生素 C,輕微碰撞亦會令身體容易出現瘀傷。輕則會導致牙齦紅腫或出血,嚴重會流鼻血和增加病菌感染風險。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肝臟為人體最大的消化腺體,可重達 1.5 公斤,是功能最複雜的內臟器官。它於體內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包括能量儲備、製造膽汁和蛋白質、脂肪代謝、分解毒素和平衡荷爾蒙等等。一粒Clean Up含 200mg 水飛薊提取物含量有助於促進膽汁的產生和流動,膽汁是一種分解膳食脂肪並有助於消除體內毒素的酶。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失眠、疲勞、精神緊張等狀態⋯⋯都可能與鎂不足有關!鎂是一種能讓神經放鬆的礦物質,除了協助製造有催眠作用的褪黑激素(Melatonin)之外,也能促使大腦釋放足夠的血清素和 GABA,令大腦得到放鬆,從而改善失眠問題。將氧化鎂和甘氨酸鎂結合,從而提升鎂的生物利用度和溶解度,確保鎂能真正被腸道吸收和利用。天然存在於人體當中,不會導致腸胃不適或輕瀉等副作用。其 pH 值低,礦物蟿合物中分子最小,容易被腸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家居出現害蟲問題,是香港十分常見的情況,在找家居滅蟲公司時人們都會常有疑問究竟滅蟲公司邊間好,有無滅蟲公司推介? 「滅蟲職人」滅蟲公司,是一間在香港服務多年的專業滅蟲公司,我們的滅蟲全都經過一系列的蟲害控制培訓,以廣泛的物理控制和認可的人畜無害的滅蟲藥及最專業的滅蟲工具,有效幫助您解決眾多家居害蟲包括:床蝨/木蝨/臭蟲、跳蝨、衣魚、蚊子、白蟻、蟑螂(曱甴)、 老鼠、蒼蠅、螞蟻等煩人的家居害蟲。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滅蟲職人Pest Killer-滅蟲公司

JPM憑藉多年來對進口食品的認知和瞭解,抱著嚴緊的態度去搜集中國各地新鮮的蔬菜,將最安全、最優質菜蔬帶給每一位香港的顧客。 我們特別注重種植菜蔬的3個原素:水源、土壤及種子 水源: 主要是用深入地下100米的山泉。 土壤: 用壓碎椰子殼後的纖維再配入專業的營養液去種植。 種子: 採用荷蘭高科技培植的種子。好處是種子上已除去所有的害蟲,使蟲卵不能附在種子內。在種植期間不需要用農藥去殺蟲,使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Longood Investments Limited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