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焗髮
470項資訊

烤焗工房Bake & Grill 餐廳位於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3樓Top世界3069-T11-T12號舖

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餐廳位於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6樓

烤焗工房 Bake & Gril 餐廳位於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2樓AS26A號舖

基恩活髮擁有專業髮理顧問團隊,具備十年生髮經驗,獲「美國毛髮學協會」的會員認可資格,受專業國際認證。

妍髮再生療程主要是針對脫髮,髮界開及頭髮稀疏、頭皮敏感嘅問題。

香港活髮中心由專業團隊帶領及主理,一切從專業出發。是更貼心及信心的優質活髮服務之選

德信植髮是一間由醫生成立的專業植髮中心。專注於微創植髮FUE (FollicularUnit Extraction), 除了植頭髮, 也有植眉, 眼睫毛和鬚子。

Hair Sun Life 太陽活髮中心無間斷分析髮理,以「天然成份」及「科研技術」研發以大自然為本的洗護產品,配合髮理團隊專業跟進,訂製頭皮護理方案,賦予髮根生命力。

德善健髮以傳統中醫學為基礎,結合現代醫學精髓,固本培元修護活髮因子,喚醒頭髮自生力量。

HAIR FOREST為FOREST REBORN旗下的專業健髮中心,擁有龐大的專業健髮團隊,配以先進技術及專業儀器,為客人解決各種頭髮頭皮問題。

髮生社幫助客人深入了解脱髮問題根源,度身訂造獨家中藥生髮配方和個別治癒方案。

​ MR.TARO 店內劃分為材料區、工具區、焗爐區、冷藏區、包裝區、加購區和清洗區等。客人可以舒服地焗蛋糕整甜品。

立刻登記第一活髮中心活髪療程, 即送免費頭皮檢測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