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顧問公司 全港勁平報稅審計安排全年會計500 公司結業1000 即日回復 免費報價 63781192
商業 / 會計及稅務金水顧問公司

全港最快 蔡小姐 6975 0744 有二十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賬目。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蔡小姐

本公司具10年以上經驗,舉行的生日派對超過 10,000個,擁有15位經驗豐富的魔術師及小丑,配合客人需要及小朋友的年齡去挑選最適合的給你,務求帶領整個生日會氣氛,令小朋友及家長盡情玩樂,帶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生日會經歷。🎉
R表演藝術 / 魔術RelaxingArtDIY

「永興鋼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七年,我們專注於香港、澳門及中國大陸的工程項目,包括不銹鋼工程、製品、結構鋼鐵工程、以及食肆、店舖、寫字樓、貨倉及住宅裝修等。

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賬目。 電話/Whatsapp 66761556
商業 / 會計及稅務盈豐會計

澳門魔術師表演, 澳門魔術公司, 專業澳門魔術表演, 生日會, 婚宴, 百日宴, 澳門活動表演
表演藝術 / 魔術magicpartymo

多年會計經驗,熟悉各行業運作,例如出入口、飲食、工廠、美容院等等。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帳目。現提供日常會計入賬,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按月、按季或按年的財務報表, 如資產負債表、損益表, 應收帳目清單表或應付帳目清單表,Sales report, Cashflow report, Inventory Report等。 服務對象: 各香港中小型企業。
v商業 / 會計及稅務vivianchan

自公司成立10年以來,公司做主要的業務是每年會在澳門舉辦潮流展及美食博覽,現階段就是會發展的美食廣場。所以,我們希望通過這次的項目,能夠團結港澳及內地的優秀企業或有興趣的朋友,融合更多的構思和建議,一起發展美食廣場。
Y商業 / 創業加盟Yvonnehkqb1234

本人有多年會計核數經驗, 能處理中小企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各類賬目, 跟據客人要求提供會計入賬及稅務意見, 服務包括: 1. 整理單據, 用會計軟件為客人記賬 2. 安排核數事務, 並代答核數師問題 3. 提供税務意見, 填報公司或個人報税表 服務對象為各中小企業。 ** 收費合理, 準時完成。**

本公司是中國香港兩地具公信力和具規模的私家偵探社,透過專業的調查團隊、龐大的兩地資料庫、可靠的律師團隊、先進的監控儀器,竭誠所能為中港兩地客戶和企業提供專業可靠的私家偵探服務。我們是中港兩地知名的私家偵探品牌,多年來已成功辦理中港眾多委託案件,得到客戶和企業一致的認可,在中港偵探業界聲明顯赫。 中港私家偵探社有別於坊間一般的私家偵探社,我們認為現在的私家偵探調查必須準確和實際提供最全面和最有力的
c商業 / 私家偵探chkpdltd

本人有廿多年會計經驗,熟悉各行業運作,例如製造業,補習社,髮型屋,加工廠,建築工程、出入口、飲食、工廠、美容院等等。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帳目,中英文皆可。現提供會計外判理賬 (freelance accounting service),日常會計入賬,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 按月 或 按年 的財務報表,服務

透過自學打碟成為DJ,藝名FXlion,他曾經在不同公司場合,派對,媒體節,音樂節及酒店表演。他希望透過不同平台分享電子音樂的迷人之處。
d音樂 / DJ / VJdarrellcheng824

有別於一般的夏令營隊和遊學團,主要訴求為各種專業的主題,例如好萊塢微電影製作、攝影、法國藍帶廚藝烹飪、機器人、戲劇表演、衝浪、網球、高爾夫球、舞蹈和籃球,讓您在學習體驗專業主題的同時,可以結合當地的課後活動、專業的參訪行程與令人興奮的體育活動,加強各主題的專業能力。

本人有廿多年會計經驗,熟悉各行業運作,例如製造業,補習社,髮型屋,加工廠,建築工程、出入口、飲食、工廠、美容院等等。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帳目,中英文皆可。現提供會計外判理賬 (freelance accounting service),日常會計入賬,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 按月 或 按年 的財務報表,服務包括:

結合一眾舞台工作者 及工程人員 的多年經驗和 技術,打造一所能夠滿足各類表演場地裝置安裝的工程公司

本人具多年會計及財務管理經驗,熟悉各行各業之運作,特别對中小企業、製造行業、中港進出口貿易、服務行業、醫務所等等。具豐富經驗處理有限公司全盤帳目,中英文皆可,300元起。

無論舞台演出、多媒體製作,以至各類才藝培訓課程,本公司均能提供讓你稱心滿意的服務。
表演藝術 / 承包商基督教香港信義會0923青年創意伙伴

本公司專營租售爆谷機(可連車),棉花糖機,朱古力噴泉機,小食機器( 腸仔機,班戟機,雞蛋仔機,格仔餅機,章魚小丸子機 ),亦可一 站式到會服務,適合嘉年華會,宴會,婚禮,學校慶典,宣傳推廣,私人派對,會所,
E結婚 / 婚宴酒席EDWARD TSA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