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教中/普通話等級最高、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專補女拔、男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等/教育局持牌教師/考前溫習、模擬操卷/可上網課或實體課/一對一或小班教學

教育局註冊教師,曾任教Band1中學中文及中國文學科,日校教學年資逾10年。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擁有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中國語文及文學系學士學位,持教育文憑(中學中文科)。閱卷經驗豐富,能自擬教材、模擬測驗,讓學生熟悉題型、掌握答題技巧,以提升應試能力。教學多年,桃李滿門,有以往中文5**的學生已成為新晉日校中文科教師。
教學進修 / 補習琬嵐中文

培學村教育中心提供中小學全科/専科補習功課輔導,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得到平衡的發展,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教學進修 / 補習Professional Centre

香港教育學院賽馬會小學是香港教育學院附屬學校,位於香港教育學院校園內。作為本港主要培訓教師的機構,香港教育學院在推動教育上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因此,學院認為成立一所幼兒發展中心及一所小學,以作研習、示範及分享學與教,對於協助提高本地教育質素是相當重要的。 • 香港教育學院前校長許美德教授及一班教育學院教職員於1997 年興起了建立一所小學的意念,後由香港賽馬會慷慨捐贈了九千二百七十四

東華三院鶴山學校是由香港鶴山同鄉會與東華三院共同合作管理的一所政府津貼全日制小學,由鶴山學校及李西疇紀念小學合併組成。兩個辦學團體均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致力為社區人士提供有教無類、五育並重、全人發展的優質教育服務,為學童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幫助學生發展潛能,學會學習,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懂得關心社群、勇於承擔責任,有積極人生態度的良好公民;以校訓「勤、儉、忠、信,立己立人」為進

綠苗工作坊 3-6歲幼兒教育 9 Cumberland Rd, Kowloon Tong 2715644127808062

香港教育學院匯豐幼兒發展中心(幼稚園部) The HKIE HSBC Early Childhood Learning Centre (Kindergardent Section ) 地 址 露屏路10號香港教育學院高級教職員宿舍G02 - G05 電 話 2948 1638 傳 真 2948 0660 網 址 www.ied.edu.hk/sece/eclc/e/eindex.htm 電郵地址

小曼谷泰國美食 餐廳位於元朗教育路50號兆明樓地下A號舖

Ms Pang獲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樂理及長笛證書,並曾於大型連鎖琴行及私人教授鋼琴、樂理、長笛。 具豐富幼兒及兒童相處教學經驗,更持有幼兒教育證書。 超過20年教授樂器經驗,為人有耐性及愛心,因材施教。 樂理合格率100%、其他樂器合格率達九成五以上!

日常料理 餐廳位於元朗教育路71-79號京都閣地舖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保 良 局 辦 學 宗 旨 一. 保 良 局 是 一 個 志 願 團 體 , 以 「 保 赤 安 良 」 為 創 立 宗 旨 , 發 展 至 今 服 務 對 象 是 廣 大 市 民 ; 在 教 育 方 面 我 們 也 抱 著 同 一 方 針 , 為 廣 大 市 民 的 子 弟 提 供 優 良 的 教 育 服 務 。 二. 本 局 所 辦 的 各 類 型 學 校 均 為 適 應 社 會 需 要 的

專補小學學科,功課班/專科班/考試班/呈分試班,

雲貴風正宗雲南米線 餐廳位於元朗教育路134號文丞樓地下

勤記潮州食家 餐廳位於元朗教育路88號寶城大廈地下5A號舖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發展中心(幼稚園部)位於大埔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新界大埔露屏路10號香港教育大學高級教職員宿舍地下G02-G05室(包括幼兒中心)

香港華德福教育基金會瑪利亞書院位於北區的私立中學(日校/夜校) 新界粉嶺一鳴路27號粉嶺官立中學4樓202、403A、403—407室(夜校)(2021/22學年至2025/26學年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六時四十五分至晚上九時四十五分)

風采中學(教育評議會主辦)位於北區的資助中學 新界上水清城路八號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發展中心(幼稚園部)位於大埔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新界大埔露屏路10號香港教育大學高級教職員宿舍地下G02-G05室(包括幼兒中心)

柴灣浸信會學前教育中心呂明才幼稚園位於東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柴灣翡翠道30號1樓及4樓天台(包括幼兒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