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不繁雜的擺設,乾淨整潔的舒適客房,讓您在歡樂的旅遊中一樣能享有一夜的好眠,戶外庭園的綠意盎然,魚池裡的錦鯉悠閒的慢游著,彷彿訴說著和樂軒與世無爭的怡然自在及屋主房間擺設檜木典藏品,自然釋放出芬多精,可讓您有個美好的假期。花蓮的藍天及白雲、壯麗的山景及寬闊的海平線,歡迎著您的到訪,『和樂軒』誠摯的邀請您來作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水玥溫泉行館,座落於礁溪湯圍溝旁,享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擁有珍貴、稀少的溫潤美人湯,提供給您的是最佳的泡湯享受、靜謐的環境以及悠閒的氛圍。 用最沉淨的心靈去感受著愉悅、放鬆的假期時光,讓乾淨、無雜質的美人湯,洗滌您一身的疲憊,讓夜晚的寧靜,給您一整夜的安穩好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湯巢觀景湯宿」矗立在山海之間帶您走入 自然.藝術.人文與養生的感官饗宴。提供檜木湯 屋渡假外,有養生排毒課程,享瘦假期,淨化身 心,為健康播種,啟動身.心.靈.氣的能量。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好山好水的台東加上優質的住宿品質,在悠閒的渡假期間,想好好放鬆自己嗎?!家居民宿將是您心中的不二選擇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人~收集著一次次旅行的風和日麗 只為了找到在生命中那短暫的悠閒自在 微風輕撫著旅人的髮梢 帶著他來到一個讓人放鬆的角落~台東假期民宿 美好的假期就是要 來一趟讓人難以忘懷的旅行 為你褪去平日繁忙壓力所帶來的疲備 拋去生活的煩憂 陽光灑落在一棟黃色的建築上,寬趟的庭園讓到此的旅人都能全然放鬆的盡情徜徉在這場浪漫的邂逅裡,別具特色的公共環境更適合全家大小或是三五好友一同歡聚,每一間溫馨的客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夜幕低垂的時刻, 你提著簡單的行囊來到台東, 準備享受難得的假期。 四周靜謐無聲, 只聽得見忽遠忽近的蟬鳴聲, 滿天星斗爭相在這沒有光害的夜空裡, 閃爍著他的耀眼, 居佳民宿就是在這樣的環境誕生的。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人~收集著一次次旅行的風和日麗 只為了找到在生命中那短暫的悠閒自在 微風輕撫著旅人的髮梢 帶著他來到一個讓人放鬆的角落~台東假期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入屋內就可看見寬敞的大廳與和室,如此優質、自在的住宿環境馬上就能讓你消除旅途中的疲憊感。明亮舒適的客房,有著簡單樸實的家居擺設,原木材質的地板與柔軟的床舖,滿是溫馨又居家的氣息,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來「伊娃普悠瑪民宿」就對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享受空氣,陽光,大自然和水····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的只是純真的微笑。綠海天際渡假村將壹種休憩中不忘愜意的生活帶入妳的生活,我們誠心邀您壹起享受著愉悅的假期。創造出時尚復古且獨特風情的綠海天際渡假村。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星辰溫泉行館,是您來宜蘭旅遊的第二個家。 獨立式樓中樓客房溫馨舒適,不論是朋友、家庭或是情侶出遊,都能擁有不被打擾的私人空間,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讓您在經過一天的解放身心過後,得到最舒服、澈底的休息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夕陽西下的黃昏時, 天空正綻放著美麗的彩霞, 鳥兒們無憂無慮的飛翔, 街上的人們優閒自在的漫步著, 只屬於玉里的鄉村生活您是否也想來體驗, 想要遠離都市的煩忙、喧擾, 讓自己獲得充分的休憩, 您一定要來玉里這美麗又純樸的鄉鎮, 而鏷石民宿就在玉里迎接您的到來, 為您的假期添上一筆美好的回憶。 在這恬靜自在的玉里鎮裡 有間您不可錯過的優質民宿, 本民宿座落在玉里市中心, 鬧中取靜,自然生態豐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加家民宿一直以來,將您當作家人、朋友般的親切款待。來到景致秀麗,山川壯觀的玉里,不妨放開胸懷、拋憂忘俗,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好好享受一段世外桃源的美麗假期吧!午後時光,步行暢遊鄉間小道,享受迎風吹來的芬多精香。希望到此旅居的人客們能夠感受鄉村田野的謐靜,真正認識這裡的好山好水。歡迎加入加家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一起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jajahomestay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隱身在宜蘭礁溪溫泉鄉中, 坐攬群山而居,遠看山起雲湧, 近有裊裊泉霧繚繞,置身其中, 恍若在雲深不知處,遇見了桃花源。 不妨,偶爾拋下塵世的喧囂, 給自己一個假期的迷藏, 好好放空五感真性情, 找到躲藏在心靈已久的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寬敞、典雅的空間、溫馨的擺設,可以發現每個角落經過主人的細心佈置,使得來到「旅行筆記」的您可以感受到“家”溫馨的氣息,此外,貼心的服務讓在旅程中的您備感窩心;想要在假期中擁有一個優質的住宿環境,「旅行筆記」將提供您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主人的親切招待將使您有個難忘的回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在泡湯達人愛上溫泉, 深深的體會並輕輕的感受這種悸動, 這裡鄰近火車站、客運站, 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更有熱鬧夜市, 擁有許多美食小吃, 讓旅客能盡情享受美好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鄉村田園風的「住客樂」是兩老用心經營的民宿,幽靜的獨棟別墅,種滿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舒適的空間、居家的溫暖,藍天、白雲,以及我們引以為傲的好空氣,為您帶來最適悅的好心情:)無論是在花草遍佈的庭園散心,坐在專屬的大露台觀星賞景,或是騎著自行車在田園之間悠遊,都能讓您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有豐富教學經驗,提供小班教學,開設本地潛水課程或海外潛水課程。

位於香港新界荃灣西有線電視大樓的多用途活動場地,最多可容納100-120人, 場地開放10:00AM — 19:00PM(周六日/公眾假期面議)
場地租用 / Party場WINVEST GLOBAL FINANCIAL EDUCATION GROUP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