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彩、最全面的performance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香港澳門演出人

茱莉亞音樂學院畢業,現任香港管弦樂團。 * 幫助專業人士出國留學,申請音樂節 *幫助ABRSM考試 *幫助熱愛音樂的學生學習了解小提琴中提琴 *不限年齡,因材施教 多年美國留學,演出,教學,曾在美國林肯中心開獨奏音樂會,與世界頂級大師學習。
J音樂 / 教學進修Jiali Li

美國聲樂碩士-專業聲樂/樂理導師,有豐富演出及教學經驗,可教初級至演奏級

鄰近天后地鐵站,交通方便。面積約800尺,獨立冷氣、獨立洗手間、基本音響設備、wifi、舞蹈專用地板,長鏡、三角琴、成人坐椅、小童坐椅。

港島東區私人Studio教授,以YAMAHA三角琴教授。演出及教學經驗豐富,曾於香港大會堂音樂廳及文化中心音樂廳擔任鋼琴獨奏,與管弦樂團合作多首著名鋼琴協奏曲。曾為大型音樂劇演奏現場鋼琴伴奏,並走訪歐美日韓巡迴表演。
M音樂 / 教學進修Ms. Ng Piano

花香港花店提供新鮮歐式風格之花束, 開張花籃, 婚禮花球, 保鮮花, 香皂花。

華麗(帛事)花店是一家專門製作帛事花牌以及慶祝開張花籃的傳統花店. 成立于1990年, 至今已有將近30年的歷史,通過不斷發張和總結經驗, 形成了自己的獨特企業文化和價值核心

全職演奏級器樂導師,培訓中心、私人上門教學,具豐富合奏及演出經驗。 教授:長笛1-8級/ 面授樂理1-5級/ 線上樂理解答熱線。聯絡:Whatsapp61142078

本人為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 (Royal College of Music) 鋼琴音樂碩士,浸會大學音樂學士,LTCL & ATCL Distinction及樂理八級,在英國、美國、香港三地皆有豐富演出經驗。 擁有4年教學和伴奏經驗,清楚了解學生會遇上技術及音樂感之問題,更熟悉皇家音樂學院ABRSM考試程序及制度,受小朋友歡迎,能與家長建立良好溝通。可上門或本人家中教授初級至演奏級程度之學生。

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榮譽學士學位畢業後,獲獎學金入讀英國皇家音樂學院(Royal College of Music)取得音樂演奏碩士。亦於英國北方皇家音樂學院(Royal Northern College of Music) 取得研究生文憑。豐富的國際演出經驗。專業音樂教學,鋼琴伴奏。

專業生產製作玻璃鋼成品雕塑、卡通雕塑、人物雕塑、動物雕塑、佛像雕塑、抽象雕塑等 各種雕塑!我公司的作品造型優美,工藝精湛專業生產製作:玻璃鋼雕塑、卡通雕塑、人 物雕塑、動物雕塑、浮雕等各種成品雕塑!我們的設計製作團隊經驗豐富、水准高超,作 品造型優美,有各種人物肖像、飛禽走獸、傳承文化作品等產品。可以根據客戶提供的圖 案資料、模型及創意加工製作。
設計 / 產品設計玻璃鋼產品訂造

專業生產製作玻璃鋼成品雕塑、卡通雕塑、人物雕塑、動物雕塑、佛像雕塑、抽象雕塑等各種雕塑!我公司的作品造型優美,工藝精湛專業生產製作:玻璃鋼雕塑、卡通雕塑、人物雕塑、動物雕塑、浮雕等各種成品雕塑!我們的設計製作團隊經驗豐富、水准高超,作品造型優美,有各種人物肖像、飛禽走獸、傳承文化作品等產品。可以根據客戶提供的圖案資料、模型及創意加工製作。
表演藝術 / 買賣交易玻璃鋼產品訂造

如果想你的小朋友增加自信心,又能發揮個人特色,就要留意喇! Gear Attic 藝閣工作室 成立於2013年,憑著"學而優則演,演而優則教"的宗旨, 讓學生在學習跳舞及戲劇表演的過程中發堀自身的特性,並透過演出提升學生自信心。 報讀2019 暑期表演班,除了可以學到不少技巧:音樂劇、K-pop、話劇、故事演說、體操 更可以步上舞台演出,提升自信。 所有表演者可得演出證書。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G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Gear Attic 藝閣工作室

過去四年在英國音樂最高學府, 皇家哈洛威學院,跟隨長笛大師 Alison Myles 學習長笛,並且修讀音樂古典歴史, 學理, 作曲, 樂理, 指揮等等. 在各方面取得優異成績,經常在私人及校內演出. 曾到訪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向 William Bennett 請教, ABRSM 長笛八級。副收: Ukelele, Korean percussion, piano, vocal 等等.

•敲擊樂(報考Abram grade1-8課程)/木箱鼓(cajon)/爵士鼓(drumset) •目前ABRSM percussion grade 8 •音樂經驗12年 •個人教室位於屯門 •目前為多間學校敲擊樂導師 •曾參與多個樂團,演出經驗豐富 •曾參加國際性比賽,取得優異成續 •因應不同教學內容收費亦不同 有興趣可以WhatsApp 62936653 林sir 取得資歷,歡迎試堂。

黃氏,畢業於HKDI數碼音樂及媒體設計,Rockschool電結他8級、樂理5級,深入研究Fingerstyle演奏和編曲 現任Parkland導師,曾擔任社區中心導師, 不同機構義務導師和基督教榮樂教會義務導師,於社區中心内教學幫助團體中的學生以及低收入家庭的學生學習音樂,啓迪他們對音樂的興趣,有豐富的舞台演出和教學經驗。 WhatsApp:54432118 IG:shanguitar_

導師為香港教育學士、美國演奏碩士、歐洲演奏家文憑、英國聖三一學院專業文憑。 具有豐富教學經驗和技巧,也有教育的熱誠! 我們希望透過融合歐美以及亞洲各地的教學方式,以培育愛音樂並擁有優良品格的學生們! 學生經常參加演出和比賽考試,以訓練向著目標堅持的品性。在這過程中,學生都能得到滿足感和成功感! Whatsapp / Call: 5546 4645 Facebook / Instagram: @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其他課程豎琴音樂工作室 Arpa Music Studio

導師為香港教育學士、美國演奏碩士、歐洲演奏家文憑、英國聖三一學院專業文憑。 具有豐富教學經驗和技巧,也有教育的熱誠! 我們希望透過融合歐美以及亞洲各地的教學方式,以培育愛音樂並擁有優良品格的學生們! 學生能不時參加演出、比賽、考試。從中我們希望他們能學到向著目標堅持的品性,並在過程中得到滿足感和成功感!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豎琴音樂工作室 Arpa Music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