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在眾美德餐廳傢俱廠訂製餐椅均可開具英標創寶公司皮革以及志達行&香港宏韜BS7176防火證書資料。 歡迎來電垂詢: 手機:86-138-2368-2069史生 Wechat:13823682069 WhatsApp:13823682069 E-mail:[email protected]直銷香港、澳門地區,深圳內設工廠,跟工廠直接對接,工廠直銷,沒有中間商,沒有差價,看得見的工廠更放心
買賣及批發 / 家居深圳市眾美德餐廳沙發桌椅訂造傢具廠

『蘿斯瑪莉.ROSEMARY』,是一間位於台東市區的民宿,寬敞明亮的客房,每間客房都有專屬於您的小客廳,提供遊客專屬的私人大空間停車場,感覺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在,為您在一天的精彩豐富後,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繽紛多變的客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找尋發掘其中的神秘驚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客廳有著典雅的鄉村田園風情, 溫馨的居家布置來自於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柔美溫馨的燈光, 彷彿在國外度假一樣輕鬆愜意。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什麼樣的色調 顯得幸福洋溢 什麼樣的擺設 才能有家一般的溫馨 你說一切 就從我們相遇的那刻開始 只是習慣比你早起為你備好今日所需, 也願意比你晚睡好幫你蓋好棉被, 或許沒有帥氣的名車,或許沒有華麗的鑽戒, 我能給的是這顆真摯的心,也是簡單卻永恆的浪漫。 女孩嘴邊哼著幸福的小調,踮起腳尖 跳起舞來,任裙擺搖曳, 任髮絲翩翩, 嚐一口水果糖的香甜,譜一段動人的愛戀, 七彩還不足以形容的心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夢想家民宿」寬敞的空間、明亮的光線,每一道陽光,都是上天專屬打造的幕簾,夏夜涼涼的晚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何不沏壺好茶、或與好友舉杯小酌,我們用心打造一個沒有拘束感、有如家般溫馨感受的住宿空間,期盼著您的到來,讓台東純樸的熱情及我們的招待,讓您的回憶,更增添美麗的風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悠閒的徜洋在湛藍色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飛翔,就讓我們儘情的享受這無拘束的假期吧!褪卻了都市的塵囂,暫時把繁忙的行程表忘掉,來到碧海藍天只需要帶著一只簡單的行囊和放鬆的心情,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和所邂逅奇遇,豐富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讓回憶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為了獻給您在旅途中也能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我們精心打造精緻優美的客房、給您宛如居家般的溫馨感。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為您獻上最完美最耀眼

歡迎來到台東,可愛又溫馨的「日出,哈囉」相信我們的用心,能為你的旅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陶林小屋慶豐民宿 花蓮縣民宿1147號 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42鄰慶豐十一街245巷7弄10號

伊莉莎白小屋民宿 花蓮縣民宿1633號 花蓮縣壽豐鄉豐裡村豐正路1段27號

舒適溫馨如家一般的休憩環境 潔淨典雅的客房,齊全的公共設備 讓來此的遊客們能有一個放鬆身心的休憩環境 厭倦了喧囂的城市了嗎? 來台東體驗道地的鄉村風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金典民宿假期中尋找壹處可以心靈沈澱的好地方,壹個處處溫馨的落腳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想要在假期找到最溫馨的小窩? 玩累了,水瓶座為您留一盞燈, 鋪一張暖暖舒適的床, 讓晨曦的溫柔太陽鑽進棉被中, 叫醒每位在夢鄉的旅人, 在水瓶座的每一天, 都是旅行日記中的Happy day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精緻的裝潢擺設,簡單中又帶著典雅 的氣息,每一處角落的用心妝點,在您一 踏進屋內將全然感受到,民宿主人運用畫 與燈飾營造出家的溫馨感,獨一無二的品 味風格,精心打造出的住宿環境,歡迎來 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仁義潭溫馨民宿 嘉義縣民宿130號 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5鄰竹山38之1號

溫馨民宿 澎湖縣民宿039號 澎湖縣馬公市烏崁里1之6號

全新 環境溫馨 位置方便 包晒所有野

L&SPicture 位於葵芳, 面積1200呎多,樓底12呎 大窗台引入自然光再配以簡約明亮的設計,打造出溫馨愜意的家居。 影樓另配備了完善的燈具器材、Wi-Fi 、獨立化妝間,傢俱可隨意移動,靈活配合您的需要。
L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L and S Picture

9成新, 歐洲電動輪椅 Vermeiren Express V,可調節腳踏板和扶手,可以靈活地在小屋内移動,充電快速安全, 室外移動震動少平穩, 附上詳細說明書。少用, 原價16000元,現價6800元。 另外於Otto bock購入全新空氣坐墊,可以充气調整.原價 3600元, 現價1800元,可議價,有意請聯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