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湯池
11項資訊

艾瑪溫泉渡假行館,位於溫泉之都礁溪,精致、典雅的客房,設有舒適的溫泉泡湯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我們在2008完工了這棟電梯溫泉民宿,每壹間套房裏均有獨立衛浴及專屬溫泉泡湯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創立超過20年,秉承精益求精,實事求是的專業精神,做工精細,價格相宜,為客戶提供價廉而優質的廚具。同時我們設有維修團隊為客戶提供爐具和雪櫃等保養維修服務。另外,我們也提供各類冷熱設備零件銷售及雪櫃門膠邊定造,歡迎來電查詢。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益豐不銹鋼工程公司

包括以下: 租約(由2017年6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食物製造廠暫准牌 器具,如下: 風罩x1個 雪櫃x3個 熱湯池x1組 電炒爈x1個 電蒸爐x1組 鋅盆x1套 隔油箱x1套 鋼枱x3張 鋼櫃x2個 wifi合約(需轉名) CCTV 系統x1套

雅閣溫泉行館位於熱鬧宜蘭礁溪市區,而礁溪的溫泉品質,壹直深受愛泡湯的朋友喜愛,無論在任何季節均吸引愛好泡湯的朋友。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宜蘭礁溪民宿‧田簷蜜雨合法民宿」位於頭城交流道下3分鐘,您開車一出雪山隧道,或騎機車、自行車一下北宜公路即可馬上到達民宿,讓您補充體力及精神,再安排下個行程,您可前往礁溪夜市商圈品嚐小吃及採買當地物產,也可以任意前往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漫遊,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巴黎渡假溫泉別墅”是您個人.全家.團體,遠離都會區及周休二日的最佳選擇。除了欣賞自然的生態,亦可配合親子團體體驗套裝旅遊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漱石居位於礁溪鄉市中心,交通、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在享受完民宿溫泉後, 配上宜蘭特有的美食,遠眺宜蘭美景, 舒適漫活的氣氛,讓您的身心能獲得充分的舒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快樂的歌聲從孩子們的口中朗朗唱出, 綠油油的草地上,一眼就能看見那棟黃澄澄的小鴨建築, 可愛到讓少女們尖叫、孩子們狂奔,魅力無法擋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實現每一個人的童話夢想!

鄰近私人屋苑以及學校,人流多。附近將有新居屋及公屋落成,生意額有保證。東主可幫助飲食新手入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