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區....幫在職媽媽湊小朋友
m親子 / 保母maner96

保母湊 BB .. 小朋友返學
親子 / 保母mandy

提供托兒服務(0—7歲)
親子 / 保母專業木地板師傅黃先生及愛心保姆姨姨黃太

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親子 / 保母葉永權

主要工作:照顧及為一位2.5 歳小朋友準備簡單午餐,家居清潔。
H親子 / 保母Hazel

你的信心之選,放心又安心
T親子 / 保母Toby

家住荃灣 多年社區保姆經驗,誠替在職爸媽湊小孩(0-7歲) 有意whatsapp或致電:61923371
親子 / 保母專業木地板師傅黃先生及愛心保姆姨姨黃太

本人家住大圍有多年湊初生bb經驗,bb會在我家湊 (只湊一至五 ),家有bb床,搖搖椅,浴盆,bb櫈等,有意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詳談
b親子 / 保母bibimama

幫輕照顧2個兩歲幼兒工作

本人有愛心和耐性,喜愛與小朋友相處. (電話 : 9677 2006)
A親子 / 保母Angela

提供全日,半日,長托,暫托
O親子 / 保母Oycyhs

照顧2歲或以上,日托或半日,可教授英語及以英語作日常溝通
親子 / 保母蕭太

本人係大埔區 土生土長香港人!!! 誠意幫在職家庭,有突發事家長 暫托,短湊,長湊,接送放學 另可提供大埔區校車接送放學 歡迎同校家長自組車隊 有需要家長請ws :55123566
i親子 / 保母iren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