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湊仔
544項資訊

招暫托/日托/時薪/日薪保母
S親子 / 保母Shan Tsang

提供托兒服務(0—7歲)
親子 / 保母專業木地板師傅黃先生及愛心保姆姨姨黃太

ERB[陪月員課程]及有十年以上照願0~6歲嬰/幼兒的保姆經驗。性格開朗,善於與小朋友溝通 和 啟發兒童成長,並獲前家長推薦信嘉許。 I'm an experienced nanny in taking care kids from new born to 6yrs. old. I'm cheerful and good at communicating with them.
親子 / 保母鄧姨姨

日托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半至晚上七時
親子 / 保母李小姐

🔸️誠接 東鐵線/ 馬鐵線各站範圍上門服務🔸️全職媽媽,自己一手湊大近2歲仔仔。本人誠實有責任感,不煙不酒 🔸️工作時間:星期一至五,9~7pm 🔸️服務範圍: ✅照顧小孩在家中可以得到妥善的照顧✅簡單煮食,照顧飲食✅留意他們的行為變化,與父母保持良好的溝通✅接送小朋友返放學/興趣班✅簡單bb用具清潔🔸️時薪/日薪/月薪計算,視乎工作日數長短🔸️長湊/短湊亦可
N親子 / 保母Nono

托管星期一至六,日托或夜托
M親子 / 保母Miss Ngai

屯門大興,上門湊b,8個月大,星期一至五,上午浮動時間,7時半或之後,至晚上7時半。
T親子 / 保母Tiffany

本人居屯門私樓,整潔衛生,誠替上班一族湊BB, 日託、 夜託、 或暫託均可有意請致電94577198查詢
L親子 / 保母Ling Wong

大家好,我是恩姨,一名本地有愛心,有耐性的EE.有一個3歲多的女兒,現時讀緊幼稚園K1,她是我一手湊大.有責任心,用媽媽的角度照顧每個小朋友,時間可大家慢慢夾,盡量和家長互相遷就,現居屯門區良景邨. 歡迎長期,短期,暫托都可以,另外也提供長期短期和暫托服務,紅曰及學校假期,給幼稚園和小學生,不上門,在我家樓下接送,價錢可商議,有需要請聯絡我,有WHATAPPS 90736268.
y親子 / 保母yanyan@wong

兩個小朋友的80後媽咪
親子 / 保母小王太

招聘馬灣上門保姆 星期一至五,7-5:00pm BB:BB 5個月大 地區:馬灣 工作範疇:重點照顧BB 工作時間:10小時,一星期5天工作 工資:月薪面議 1月開工
M親子 / 保母Mrs Sha

多年育兒經驗,曾經修讀培訓課程,細心勤力,可最快上工。有意致電話: 60962300 妹姐文姐
g親子 / 保母geeling

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親子 / 保母葉永權

照顧2歲或以上,日托或半日,可教授英語及以英語作日常溝通
親子 / 保母蕭太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