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測事
750項資訊

寵物毛孩超渡(超度)法事 一位師傅 ($3999) 或 三位師傅 ($7999) 時間:約2小時 法事意義及含義: -皈依祖師,解免前生之報應 -唸超渡經文 -替牠解開與前世的冤親債主之間的寃結,不再輪迴為畜牲 毛孩父母請自備: 1.毛孩相 2.若有,請附毛孩比西元年月日及時(生忌及死忌) 3.毛孩生前接觸最多之物,例如:最愛之玩具或衣服 4.祭品毛孩最愛的食物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到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阿里山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的名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ForgetMeNot Floral Studio 高品質鮮花設計首選!嚴選新鮮花材,專業花藝師設計花束,花球,花籃,檯花等鮮花禮花。24小時網上訂購,設有專業鮮花送貨服務.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孖舖頂讓,營業中設備齊全,適合煎炸小食,快餐,炒菜,面食。人流旺,因家中有事,特平頂讓

專業的態度為顧客提供:殯儀花牌、殯儀花籃、 殯儀花圈、帛事花牌、帛事花籃、帛事花圈、白事花牌、白事花籃、白事花圈。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念相親殯儀花公司

提供白事花籃紅事花籃喜慶節日花束

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稟承本公司多年來一貫以客為本的作風 每次報價均會以實事求事的方式, 絕不濫收 ! 更為每項工程設有保險保障客戶及員工 , 信心保證 ! 歡迎預約 !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因朋友有事去唔到所以放一張, VIP飛可參加拍手會,Blk A -Q行,可看小舞台,非原價買入可小議,有意私信 (請帶價PM)

本店極近世界、萬國、世盛殯儀館,最快十分鍾內將您所訂購的花藍、花牌送到靈堂。提供多款帛事花藍、白事花圈、西式花圈等。

專業各類開張花籃、社團花牌、中西式帛事花圈及兼備各式香燭祭帳。我們所採用的鮮花每日從花農新鮮運到,而且花種眾多 ,任君選擇。
T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花牌Tai Tat Flower Shop

我們是一間提供多元化服務的特色花店。為每位客戶從世界各地搜羅鮮花,製作成不同類型的鮮花禮品,讓客人在不同場合環境中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從初生嬰兒的嬰兒禮籃、附有生果與美酒的送禮花籃、一束束送給至親、長輩和愛侶的花束,以至把思憶和悼念寄語鮮花的帛事花牌,我們都能把您的心意傳遞出來,憑花寄意。

並提供襟花.場地佈置.絲花,嬰兒禮藍.果藍.開張花藍.帛事花藍.結婚花球.乾花擺設.花束等.

本店極近世界、萬國、世盛殯儀館,最快十分鍾內將您所訂購的花藍、花牌送到靈堂。 提供多款帛事花藍、白事花圈、西式花圈等。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明華花店

提供帛事花籃、果籃 、婚禮場地佈置、花球 、開張花籃 、檯花 、花束、襟花等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