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網站一鍵預約/取消, 專人跟進 🔅專業導師教授各特色瑜珈課程 🔅 1000呎罕有全新寬敞鏡房、設備 ✅ 瑜珈習慣養成獎勵計劃 🔅 當月上夠6堂即送1堂 ✅ 課堂共享計劃 🔅 上限4人分享 $5500 高達55堂! ✅ 介紹人計劃,購買package 後 🔅 雙方送!10送1堂,20送2,50送5 ✅ 結伴同行計劃,購買package 後 🔅 每次可帶一位朋友免費試堂
N運動及健身 / 瑜伽Novel Yoga

全新開幕歡迎入住 輕盈的步伐 簡單的哼唱著 旅遊無須繁複 一花一草一樹皆有不同的樂趣 快戴上您的心靈放大鏡 享受這一切吧 多少的旅程 多少的回憶 共通的 19号月台 隨著太陽起落 前進的腳步依舊 但不管走的再遠 最終 仍會回到19号月台 這座典藏了眾人回憶的月台 平日 假日 定價 房價 1,680 1,980 4,500 加人 400/人 500/人 600/人 房內設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雅閣溫泉行館位於熱鬧宜蘭礁溪市區,而礁溪的溫泉品質,壹直深受愛泡湯的朋友喜愛,無論在任何季節均吸引愛好泡湯的朋友。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堅持小班教授,能糾正及提升每位學員程度,由淺入深,適合任何年齡參加

只需1小時,多款顏色﹑優質花材可選,成品可放2至3年,為家居及辦公室增添生氣

瑜伽其實無想像中那麼難~ 人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玩瑜伽 ~輕鬆排毒去水腫 **1分鐘直達官塘港鐵站** 打嚟5547 5471免費試玩吓啦~ :)
運動及健身 / 瑜伽WittyLawYoga

我們專營的產品種類繁多,包括:電動及手動輪椅、護理床、老人椅、減壓用品、助行用品、氧氣機、血壓計、急救儀器、浴室用品、失禁護理用品等。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盈康醫療用品有限公司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們提供車站、機場免費來回接送服務。 我們提供精緻早餐,由主人親自下廚,以確保衛生(早餐時間07:30~9:00特殊情況除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套房主人擁有一個誠摯與熱誠的心,歡迎所有的旅居在此的遊客們,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空間。在這讓您遠離塵囂享受靜謐清幽,除了欣賞這裡的美麗景緻外,還可以感受到當地人是如此的熱情與親切。在這充滿恬靜與活力的城鎮裡,邀請您來趟「溫馨小屋」,親身體驗礁溪人獨特的人文風情。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豪爽的笑聲,獨特的外表,有張超級明星臉的「菲哥」,可是道地的台東綠島人,若是想要來趟台東知性小旅行,綠島南海小風情,來找菲哥準沒錯。就讓此趟旅程回憶滿滿,笑聲滿滿的帶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舒適溫馨如家一般的休憩環境 潔淨典雅的客房,齊全的公共設備 讓來此的遊客們能有一個放鬆身心的休憩環境 厭倦了喧囂的城市了嗎? 來台東體驗道地的鄉村風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看到魚兒悠游水中,心情頓時輕鬆,旅遊的疲憊也得到紓解,這個點子不錯吧!歡迎來分享"馬桶有魚"的驚喜,您也可以向老闆自告奮勇當今天的餵魚值日生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398 深層Aqua Peel 清潔收毛孔療程 只需75分鐘一次過解決多種皮膚問題

提供一個完整舒適的求婚、迎娶、派對場地,使您來到此地住上一晚, 定會與去過「希臘愛琴海」一般地畢生難忘~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輕音樂三人套房 住宿人數 週日 至週四 週五 至週六 連續假日、 寒暑假 春節 一人 1,000 1,500 1,500 2,000 二人 1,600 1,800 2,000 3,500 三人 2,000 2,200 2,400 4,000 床型:一大床一小床(不可加床) 房內設施:WiFi無線上網、分離冷氣、液晶電視、第四臺、留聲機、黑膠唱片、梳妝台、貴妃椅、衣架、吹風機、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男士做紋眉越來越普遍,特別經常要對客或開會嘅上班族,有堂靚眉,開會未入主題,都已經畀眼神制服咗。但男人就係唔知邊度做呢啲,定係信連鎖店啲海量式廣告呢! 🥇 選擇美容服務,除咗做得好之外,唔hard sell,持牌正規店舖,兼且大細單都用心做,都係好重要!🌹 🔥 韓式半永久紋繡技術可以keep住靚~妝容更持久!返工又好,見朋友又好,第一眼都已經另人覺得你好 Smart 好 Charm!
美容 / 飄眉、霧眉Beauty365 香港觀塘 美甲Gel甲•飄霧眉•野生眉•脫毛《專門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