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搬寫字樓,搬屋,村屋,唐樓,離島, 店舖,貨倉,存倉服務 ,清理傢俬雜物垃圾。 我哋有十幾年搬屋搬運經驗,價錢公道絕不取巧,絕不濫收費用,以及絕對唔會索取小費,我哋會有專人上門免費報價及送紙箱膠紙。我哋會有專人跟進搬運過程 盡力做到 以平靚正嘅價錢服務客戶,我哋會確保客人物件完好無損去到新屋 ,係你安心之選,景楠運輸公司一定符合你需要 。

本公司承接各類:建築工程廢料、泥頭垃圾、五金回收,樹木清理、貨倉垃圾、傢俬雜物
商業 / 重型運輸恆寶工程

提供服務包括 清理建築廢料,泥頭垃圾 , 裝修清拆廢料,五金廢料回收,建築材料運送,承接貨倉及地盤包月及日租回收垃圾。
商業 / 重型運輸勾斗

清理建築工程泥頭、廢料垃圾、五金廢料,地盤建築廢料清理,清理大型垃圾,建築廢料清理.....

科技化的搬運理念,管理系統,累積多年的清拆經驗和技巧,確保所有項目均能快速處理。 清拆、棄置舊傢俬,清理雜物及還原交吉等等。
E家居 / 清拆工程ES Engineering

(一)專人報價:客戶可要求派遣專人親自上門了解並免費報價,也為你提供建議及注意事項。 (二)免費紙箱借用:搬運前本公司將免費紙箱借給客戶處理瑣碎物品。 (三)準時派車抵達運送:本公司會根據客戶指定日期時間,派車抵達指定地點進行搬遷。 (四)清理雜物:若閣下有需要,本公司可代閣下清理雜物。 (五) 推介:若閣下喬遷後,認為擾良請推介本公司給親友多謝。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浩發搬屋搬運公司

服務清拆傢俬, 還原餐廳, 清理大型垃圾, 清拆住宅, 清拆廠房, 清拆寫字樓, 清拆潛建物, 清拆天台
商業 / 裝修工程利达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通渠兄弟公司已成立超過30年。我們的員工一直本著一種信念----用心服務毎一名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務求提升渠務這一行業的形象。 有賴各客戶的支持,本公司由最初成立時只集中處理家居渠道問題,到現時能提供各種大大小小的渠務服務包括 一般家居、獨立屋、食肆、商户、學校、會所、社福機構等通渠服務。 此外,本公司亦為客戶提供高壓通渠、改渠、通沙井、清理隔油池、泵井、化糞池、密閉空間通渠、

本公司服務宗旨為顧客致上,盡心盡力為大眾解決任何渠道問題。各類渠務工程,通渠服務包括:高壓水力清洗渠道、更換渠道、沙井修補、通渠等。

專門 地盤 路邊 清理建築廢料傢俬雜物,電話 9855 8658 (歡迎致電報價查詢)
商業 / 重型運輸林記夾斗車服務

我們是你們餐廳清潔的首選!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你賣給客戶的用餐環境。在店內,一定要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用餐環境,要保證店裡店外絕絕對的清潔! 廚房清潔服務範圍: 廚房深層清潔 運水式/抽氣式煙罩深層清潔 靜電除油器"EP"內部清潔 清理抽煙系統("豬籠扇") 清潔油槽及風槽 隔油池清洗 廳面清潔服務範圍: 清洗地磚、地毯、打蠟 雲石護理 招牌清洗抹淨 玻璃抹淨 廳面室內抹塵 冷氣出風口、隔塵網清洗抹淨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 ON GROUP

樂途環保運輸公司-環保斗出租,承接各類各行業之垃圾處理服務、清理地盤建築廢料,大型家居垃圾、寫字樓雜物、泥頭雜物、五金廢料、裝修拆建廢料。服務區域: 香港, 九龍, 新界。24小時為客服務,勤力認真,歡迎致電查詢報價!
家居 / 清拆工程樂途環保運輸公司

專業的清拆還原公司,成立至今已超30年。為家居住宅,店鋪,酒樓,寫字樓,大廈外墻,僭建等提供專業的清拆還原、建築材料配送、廢料雜物清理等服務。憑著豐富的經驗,特平價格,安全快捷的清拆理念,定能令顧客稱心滿意。 如有清拆工程,可致電/Whatsapp 謝生 免費上門報價 📱66893007查詢
家居 / 清拆工程興記清拆運輸公司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一向以專業的技術和真誠的態度提供良好的服務予尊貴的 顧客,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承接大小各樣工程,擁有豐富渠務經驗,而各區均有技術人員,以便提供快捷及可靠服務。 通渠 | 漏水 | 水喉維修 |通渠 專業通渠 旺角通渠 太子通渠 通渠公司 通渠佬 通渠服務 高壓通渠 24小時通渠通渠 專業通渠 旺角通渠 太子通渠 通渠公司 通渠佬 通渠服務 高壓通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文記通渠

我們是你們餐廳清潔的首選!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你賣給客戶的用餐環境。在店內,一定要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用餐環境,要保證店裡店外絕絕對的清潔! 廚房清潔服務範圍: 廚房深層清潔 運水式/抽氣式煙罩深層清潔 靜電除油器"EP"內部清潔 清理抽煙系統("豬籠扇") 清潔油槽及風槽 隔油池清洗 廳面清潔服務範圍: 清洗地磚、地毯、打蠟 雲石護理 招牌清洗抹淨 玻璃抹淨 廳面室內抹塵 冷氣出風口、隔塵網清洗抹淨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OnGroup

清理所有迷你創 紅酒招商局,黑膠CD唱片各種藏品,一個茶几以至任何入牆傢具,我們均有專業人員折裝運走,真正一條龍式服務。 免費查詢/報價熱線:69045517 ! 清理藏品,搬運服務,回收黑膠唱片,回收CD,回收錄音帶,回收洋酒,回收酒類創庫舊酒,回收紅酒,高價收購,二手回收,清理現場,回收酸枝傢私,回收紫檀家具,黃花梨回收,家中 迷你創 紅酒招商局 創庫 酒窖全香港18個區域專業上門清理及回收。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張氏古典家具店

多款門口消毒地毯/地顫, 有坑紋, 充分清理鞋底及行李廂滾輪, 更可噴消毒藥水. 更可防滑. 大量現貨, 多色選擇, 可按需要裁剪尺寸, 面議送貨條款.

承接各類: - 裝修地盤清理建築廢料、泥頭、樹木、傢俬、雜物等 - 代運英泥沙、磚、石仔等 歡迎致電及WhatsApp查詢:9855 8658
商業 / 重型運輸林記24噸夾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