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提供以下服務: 1)住家清拆 拆廚房廁所瓦仔 2)拆大地台磚 3)起豐木及柚木 4)拆房牆,傢私,起地板 5)打天台,地台地磚及違規僭建物 我們提供免費報價,請WTSAPP 92637928!
b家居 / 清拆工程beakerlly

我們承接各類大小類型的清拆工程

清拆傢私、什物、拆牆打瓦、地板、天花、裝修、貨倉各類寫字樓、家居住宅等。

商戶可提供一次搬遷服務,可提供資料,買家自行聯絡商戶安排

清拆/還原 服務範圍﹕還原工程、家居清拆、寫字樓清拆、酒樓食肆清拆、裝修清拆、天花清拆

家居清拆工程 清走家私雜物 清拆厨柜厨房墻身及地台磚 清拆浴室柜浴屏企缸墻身及地台磚 櫥房浴室天花產底做防水泥水批盪維修 清拆廳房地板地台磚 歡迎裝修公司合作
家居 / 清拆工程陳先生

一條龍服務,跟進整項工程,另有斜坡結構顧問,律師事務服務
s家居 / 清拆工程sugarcream

家居清拆= 電話:63525498
家居 / 清拆工程小全記63525498

我們的師傅擁有超過二十年的清拆經驗,經驗豐富,專業準時,信譽良好,價格公道,以客為先。我們承接各類大小類型的清拆工程,包括: 清拆傢私、什物、拆牆打瓦、地板、天花、裝修、貨倉、招牌、僭建、貨倉、招牌、各類寫字樓、家居住宅等。
y家居 / 清拆工程yukayproject

清拆磚牆 打地台 住宅打瓦仔 清拆僭建物、寫字樓、商舖、廠房還原
l家居 / 清拆工程laimannchi

室內清拆;水電維修;冷氣工程;地板鋪裝;通渠打鉆
d家居 / 清拆工程daikerdy

浚皓清拆工程93715254 黎師傅歡迎致電查詢問價
l家居 / 清拆工程laimannchi

專業大量高價收購各廠商不同類型存貨、次貨、過期貨。 專業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機密廢料處理服務,確保客戶的物品能徹底銷毀,保障品牌的利益及企業形象。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領先環保回收處理公司

二手電動床連床墊, 性能良好, 免費送出, 請安排自取。

添富泥水清折工程王師傅 電話:90922758 清折還原 清倒泥頭 沙石上料 代客清場 歡迎來電查詢 或 免費到訪報價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