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得工程有限公司核心業務,包括餐飲設計,飲食牌照顧問,店舖精裝工程及直銷廚具及不銹鋼具,結合一站多元概念,運用市場競爭優勢包括自家廠房,品牌實力及專業流程配套等,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方案。專業設計師,配合經驗豐富的師傅,從流程到選料到施工,務求為顧客節省每一環節成本。 預約參觀位於九龍灣的陳列室,以便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服務內容和品質,將有專人陪同介紹,並因應客戶要求免費提供個性化建議。
商業 / 裝修工程邦得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 清拆磚牆 打地台 住宅打瓦仔 搬坭頭 清垃圾 清拆僭建物、寫字樓、商舖、廠房還原 拆牆,拆花籠 代送英泥,沙磚等.... 價錢公道,起貨快,手工精細,有十多年清拆經驗 歡迎致電查詢問價 電話:93715254 黎生

「Carol Interior Design 嘉莉室內設計裝修公司」作為一間全面的裝修設計公司,是由對室內裝修設計充滿熱誠的設計師組成。多達三十多年經驗的專業裝修設計團隊,會因應客戶日常生活習慣、空間規劃、設計風格、物料喜好以至家居飾品配襯所需,務求充分能滿足各個客戶不同的設計品味,務求為客戶帶來理想家居,達致「專業﹑創新﹑安心」和 "Live With Comfort"。

有十多年清拆經驗,價錢公道,起貨快,手工精細,承接各類清拆工程 歡迎致電查詢問價 電話:93715254 黎生

專營漏水防水打針灌漿維修,裝修工程,清洗冷氣。 三十年經驗,免費勘察報價。

***免費上門報價*** 清拆各大小工程 / 貨倉、寫字樓搬遷裝修 / 貨倉租賃 / 加建各類型隔熱板 / 平整地台 / 水電工程、安裝電箱 專業安裝電趟大門 / 訂造工作升降台 / 上蓋工程 / 搭建廠房 / 土地規劃
商業 / 裝修工程Leung Kee Engineering (Lo's) Company Limited

天富油漆裝飾全科工程 鍾生 : 9883 8054 (專科油漆) 歡迎預約到訪睇位報價 FaceBook:ww

祝福搬屋公司自開業以來,一直得到各客戶的支持和好評。承蒙各教會弟兄姊妹支持和大力推介,我們會繼續努力。正因我們的服務是從客戶所需要出發,祝福搬屋希望能為每個客戶帶來平安和喜樂!重要的是——我們以實際的行動來配合並堅守承諾,加上我們有堅定和明確的信念,更知要獲得客戶的满意和支持,態度絕對要認真。『您們的口碑』使我們有信心做得更好! 透過客戶的回應告訴我們,祝福搬屋每位員工——服務態度誠懇、有禮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祝福搬屋公司

儲存倉,Office辦公室,寫字樓,店鋪,工業大廈,搬運,搬屋,搭棚搭架服務等等

室內設計, 裝修報價, 公屋居屋, 私樓唐樓, 工商舖寫字樓, 各新舊樓盤. 大小維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思源裝修傢俬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各類型建築廢料,泥頭垃圾,代客買料,裝修泥頭家具

裝修維修
商業 / 裝修工程住得好家居室內設計裝修顧問

巴士門多元化服務 作為一家專業室內裝修工程公司,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為顧客設想周到,提供多元化服務供顧客選擇。在以往裝修工程及傢俬設計,客人需要裝修設計時,往往都要到處搜尋物料公司,無形中浪費了他們的時間和體力。所提供一站式傢俬連裝修服務,裝修師傳以及物料供應商聯合起來。我們亦會提供貼心的代客服務,按照不同客戶喜好和需要,選擇合適的物料,廚具、潔具等等,省卻客人四出搜尋物料的時間,為顧客提供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

本公司以專業可靠的態度服務香港三十多年,業務以運送各類建築材料及清拆工程為主。服務範圍覆蓋全港,提供現場免費報價服務。
k商業 / 建築及建造kinping718

DirectSoft 提供GPS 車輛追踨定位及車隊管理服務軟件,為你節省大量管理的時間及人力資源, 輕鬆掌握車隊的一舉一動!
d商業 / 重型運輸directsoft

承接【室內設計】【飲食店鋪設計】【裝修工程】【繪製施工圖/效果圖】【有關商業圖則】【家私設計及訂做安裝】【消防通風設備】【牌照顧問】,報價實惠,歡迎查詢。
設計 / 室內設計J.D.S Design Engineering Co.,Ltd.

美容護膚療程,米粒痘痘和黑色痘痕​,皮質分泌量很多,出油,暗沈的皮膚,​黑頭過多,皮膚表面有凹陷部位​,背部毛孔角化症(毛囊角化症)治療​ 背部痘痕治療,​改善細紋,整理角質,美容美白,達致護膚效果。

藝術顏料,清水牆身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住得好家居室內設計裝修顧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