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旅遊巴最重要快、穩、妥。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年,有豐富營運經驗,自置車隊車輛數目達100部以上,無論你訂單有多緊急,我們都可以隨時為你預備。設不同車款選擇,適合你不同租車需要,並會定時安排納米消毒車廂內外,確保乘坐環境衛生安全。提供周到客戶服務,能隨時協助你的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好山好水好所在花蓮新城首戶特色農宅「福田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熱情以及湛藍的浩瀚天空,溫暖著你我的 心靈,「洄瀾雅舍」巧妙運用房內飾品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為每日下午15:00~20:00 煩請於辦理入住登記時結清房費。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日式雙人套房 1,600 2,000 3,600 加 人 400元 400元 500元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及暑假期間。 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皆含前一日;暑假期間:7/1-8/31。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 提供精緻美味早餐(提供素食)。 1. 原木地板 / 進口乳膠床 / 羽絨被 / 羽絨枕 2. 分離式冷氣 /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入屋內就可看見寬敞的大廳與和室,如此優質、自在的住宿環境馬上就能讓你消除旅途中的疲憊感。明亮舒適的客房,有著簡單樸實的家居擺設,原木材質的地板與柔軟的床舖,滿是溫馨又居家的氣息,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來「伊娃普悠瑪民宿」就對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宜蘭礁溪民宿‧田簷蜜雨合法民宿」位於頭城交流道下3分鐘,您開車一出雪山隧道,或騎機車、自行車一下北宜公路即可馬上到達民宿,讓您補充體力及精神,再安排下個行程,您可前往礁溪夜市商圈品嚐小吃及採買當地物產,也可以任意前往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漫遊,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Check in:下午3:00以後 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只見 人們親切的招呼聲以及悠閒的坐在大樹下 話家常,您是否很久沒見過這愜意的生活 了?不坊來一趙「歡天喜地」民宿,體驗 這溫馨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裡,不只是間讓您歇腳的客棧, 而是一艘航向自由航道的船。 藍天碧海的召喚,讓人不禁嚮往而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向晴民宿」位於花蓮市區內, 便利的交通,使旅客能輕鬆往返各旅遊景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是迎曦用心經營的家,不是一間旅館。迎曦帶著款待朋友的心,招待願意選擇迎曦的所有朋友。不是當您是住客,而是當您是來訪的朋友,誠心款待。也希望來訪的朋友能夠愛護並珍惜我們的家。如果您不僅只是要找一間可以住宿的地方,而是希望出門旅遊住宿時能有著如拜訪朋友家般的親切,歡迎您選擇迎曦。

難得的假期想要尋覓一處滿是溫馨、滿是歡樂的落腳處,與家人同聚,與朋友同歡,香格里拉民宿座落於花蓮縣吉安鄉,在這兒有藍天綠地處處鳥語花香,若是您不想外出熱忱的主人也在屋內設置了咖啡座椅,讓您可以與三五好友閒聊一番,若您正想尋找一個渡假的地點,香格里拉民宿歡迎您的來訪,8月歡迎一同參與採龍眼樂喔。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4: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3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安琪拉公主二人套房 1,400 1,800 4,000 加人 400/人 500/人 500/人 包棟 請來電洽詢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寒暑假 ※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 分離式冷氣 ‧ 42吋液晶電視、有線電視頻道 ‧ 有線頻道獨立筒床墊 ‧ 羽絨枕、羽絨被 ‧ 獨立衛浴 ‧ 盥洗用具、吹風機 ‧ 電熱水瓶、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精緻高雅的『安慶67精品民宿』,每年通過消防安全設備檢查 及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 並已投保公共意外險及火險四大項 讓你住的安心, 玩得放心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