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映草綠滿簷,耕人戲鴨有餘閒,雨歇涼風仰星戶,讀韻悠然山水間。 建坪90坪的寬敞空間,人文藝術的溫馨氛圍,知性感性的 心 地標,晴耕雨讀讓人在這裡用五感發現台東的真˙善˙美。 房間型態 平日 (週日 ~ 週四) 假日 (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暑假、寒假) 定價 (春節期間) 扉室絕塵二人房 $1,300 $1,600 $3,600 仰想星戶二人房 $1,300 $1,600 $3,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百麗溫泉.樓中樓擁有礁溪當地才有的溫泉,將間約舒這的客房泡湯設施作為結合,不論您是來洽公、旅遊夥食休息都是備感尊榮。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群山的環抱是最溫暖的依靠, 繽紛的色彩引動童心的閃耀光澤。 『遇見幸運草』一如那雨後山嵐輕紗, 若隱若現的彩虹彎彎。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大夥們,走進【圓彎民宿】 主人用心、貼心的佈置 搭上整體十足優雅、現代的設計感 視覺呈現出如家般的幸福、溫馨 寬敞空間、乾淨明亮的環境 嘴角的微笑不自覺上揚了,當下是由衷地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童年的時光,回想起來總是特別美好, 來吧!來到溫馨又充滿童趣的小時候快樂民宿, 重拾孩提時的幸福快樂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勇闖挪威的森林,見證這美麗的一刻,滿心洶湧的感動,震懾了我,期待與極光的相遇,想稍稍平息我內心的感動,這是一場浪漫的邂逅,我記住了這段永恆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晨曦的太陽緩緩撒進屋內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片翠綠的草地 身旁圍繞著清新芬芳的氣息 享受這放鬆自在的時刻 一起踏上美好的旅途 平日 假日 定價 甜蜜雙人雅房 1,200 1,500 3,000 加床 300/人 500/人 500/人 3F六人包層 (溫馨+甜蜜) 2,800 3,500 7,000 包棟(16人) 5,500 7,000 12,000 ※ 包棟不含早餐 ※ 平日:週日~週四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踏進『藍色棉花糖』,彷彿自己在法國小鄉村裡 小碎花的配件溫暖人心,屋子內童話小玩偶開心笑著 舒服的陽光從窗戶探進每個空間,讓整個視野變得寬敞又明亮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黃白相間的歐式建築,青嫩翠綠的草地,宛如莎士比亞著名喜劇:仲夏夜之夢的舞台。 整個園區佔地1,500坪,大片的綠地,嬌鮮欲滴花朵,似乎能在某個角落發現小精靈帕克的蹤跡。 位於台東的仲夏綠茵民宿,在民宿主人的巧手佈置下,呈現濃濃的歐式鄉村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莊園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是個集中海、陸、空交通的城巿,往來對外交通便利。幽靜的環境,簡單利落的擺設,給人明快的感覺;柔和的色調,讓您有溫馨舒適如回家般的自在。推開素色高雅的房間門,看見鬆鬆軟軟的棉被,給人迫不及待的想躺在上面,舒服的休息片刻,再往下一個旅遊景點邁進。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夕陽西下的黃昏時, 天空正綻放著美麗的彩霞, 鳥兒們無憂無慮的飛翔, 街上的人們優閒自在的漫步著, 只屬於玉里的鄉村生活您是否也想來體驗, 想要遠離都市的煩忙、喧擾, 讓自己獲得充分的休憩, 您一定要來玉里這美麗又純樸的鄉鎮, 而鏷石民宿就在玉里迎接您的到來, 為您的假期添上一筆美好的回憶。 在這恬靜自在的玉里鎮裡 有間您不可錯過的優質民宿, 本民宿座落在玉里市中心, 鬧中取靜,自然生態豐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漱石居位於礁溪鄉市中心,交通、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在享受完民宿溫泉後, 配上宜蘭特有的美食,遠眺宜蘭美景, 舒適漫活的氣氛,讓您的身心能獲得充分的舒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礁溪「東方水漾」湯宿,峇里島的南洋風情壁飾上有來自峇里島的雞蛋花石雕全新的峇里島風藤編家具更有來自印尼的編織布品及藺草編織的掛飾櫃子上擺放了印尼的陶製品及百寶箱,隨處可見綠色植物,生氣盎然的活力展現在屋內,推開幸福屋的大門,看見手工編織而成的大型家具,給人冬暖夏涼的舒爽,彷彿來到了峇里島。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在泡湯達人愛上溫泉, 深深的體會並輕輕的感受這種悸動, 這裡鄰近火車站、客運站, 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更有熱鬧夜市, 擁有許多美食小吃, 讓旅客能盡情享受美好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快樂的歌聲從孩子們的口中朗朗唱出, 綠油油的草地上,一眼就能看見那棟黃澄澄的小鴨建築, 可愛到讓少女們尖叫、孩子們狂奔,魅力無法擋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實現每一個人的童話夢想!

旅遊的朋友有個舒適的休憩站,就這樣民宿女住人將自己的家,開放與大家做個分享,『阡豪精緻商務套房』就此成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從花蓮車站步行約十分鐘的路程,在繁華熱鬧的中山路上,顯明的花蓮高商地標前,帶著一顆好奇的童心,輕快地走入這條鬧中取靜的小巷弄裡,頓時!一棟彷彿總是瀲灩著波光的「水上民宿」,就此驚喜地展現在旅人的眼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展奇園」,座落於便捷的花蓮 市區,隱身在鄰里中的親切人情味, [拖曳以移動] 隔絕了車流的喧囂,予人寧靜悠閒的 [拖曳以移動] 溫柔感受。為了讓歇腳的旅客體驗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