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90943675 冷氣工程為住宅商業用戶提供冷氣銷售、冷氣安裝、冷氣清洗、冷氣維修、冷氣合約保養等服務,經銷各大品牌冷氣包括: 大金冷氣、三菱冷氣、珍寶冷氣、日立冷氣等等。精工處理冷氣機滴水問題、窗口機加裝去水盤。冷氣工程服務全港包括: 西貢、將軍澳、馬鞍山、沙田、大埔、粉嶺、上水、觀塘、牛頭角、九龍灣、新蒲崗、土瓜灣、紅磡、旺角、佐敦、尖沙咀、油麻地、深水埗、馬沙灣、荔枝角等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工程服務

每日睇樓團,港珠澳大橋專車接送。橫琴市區無限靚盤,免佣金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何生 Kirit Ho

Eric的教學方式 1)因材施教 2)引導學生 3)培養學習與趣 4)用心教學 5)時間彈性大 師優良盡責信心保證
E教學進修 / 補習Eric poon

「旅人之宿」以柔和的紗縵,佈置出浪漫的空間,讓住宿的旅客能甜甜的進入夢鄉,並設有SPA衛浴,讓您洗去旅途上的塵埃,並洗去平日生活上所帶來的壓力與煩惱,讓SPA衛浴的熱力放鬆您所有的疲憊。給自己來一段無壓力,悠閒的假期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Take Time to Enjoy TheSimple Things in Life 在城市裡,尋找慵懶的步調,在繁忙裡,品嚐恬靜的味道,在尋覓裡,發覺幸福的記號,在花境裡,這一切都找的到,我們歡迎您的來到,一起慢慢享受生活中的簡單與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熟悉考試模式,學生考試成績100%良好率。主張溝通和鼓勵,讓每個學生享受學習音樂的樂趣。
R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Renee Chan Music Studio

物理補習冼Sir: 獨創Logic Line教學法、皇牌物理筆記、pastpaper、每月模擬測驗、模擬考試、課後24小時問書支援、傳授MC拆題絕技、長題目應試邏輯及實驗題…
教學進修 / 補習專業物理補習

專業中文,閱讀理解,作文,普通话
教學進修 / 補習袁老师

一條龍教學中心(幼稚園到求職)為你悉心打造升學就業的基礎 ‧獨家中、小學全面語文能力評估 (長達五年的教學研究,檢定語文能力, ‧針對個人弱項,為你提出解決辦法,提升語文能力) ‧幼稚園playgroup教學 ‧小學全科補習 ‧中學專科補習(中、英、數) ‧學生免費補習中介,為你尋找更適合的老師 ‧論文/商用郵件/講稿批改 ‧精美CV教學班 (曾擔任HR的人告訴你一般人不曉得的事, 讓你增加就業/

平租! 穩定客源 疫情期間仍有營利 成本低,防守容易,適合初創業者
M商業 / 生意頂讓Miss Wong

専補中學中文數學,小學全科升中面試,三年補習經驗(小學至中六)。
J教學進修 / 補習Jacky Chen

📢 珠海房地產行業領導者 📢 區域佔地最大純住宅大盤 📢 十個珠海人,三個住華發,大牌值得信賴 📢 至低門檻入手好時機,港澳人士可購可按揭 ➡ 均價14500元/㎡ 准現樓出售無需等待 👍 幼兒至高中全齡,與市重點高中做鄰居 🌊黃楊河畔親水美景雅居 🚅 西部沿海高速廣佛輕軌直達各省市 ✈3分鐘商圈😘大信新都匯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中山珠海睇樓團

香港專營銀影貓舍 崎玉貓舍
寵物 / 寵物領養崎玉貓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