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15項資訊

轉季清貨大減價 長袖衫$100/3件 褲 $100/兩條 童鞋$50-100 襪仔 $25/3對 Facebook : ChildsKingdom www.childs-kingdom.com.hk

家居除甲醛服務近幾年來在香港已十分盛行,裝修後除甲醛更是對你的家人健康一個十分重要的必須項目,自己除甲醛方法又不是很見成效?你可能需要找一間專業的除甲醛公司幫你解決煩惱。 裝修後或是新傢俬入屋時,會殘留很多有害物質。裝修後/新傢俬或屋企牆身油油後,傢俬及牆身的油漆和黏合劑都會釋出一種有害刺激性氣體 — 甲醛 英文(Formaldehyde),這種有害物質肉眼是看不見的,而且無色無太大氣味。
家居 / 除甲醛Dr Clean HK

產品簡介: 產品編號:SWD006 價 格:HK$ 98 品牌:Swanson 產地:美國 成份:鈣, 鉻, 鉀, 維生素 B-6,卵磷脂,藤黃果精華 (HCA) 功效: 超級藤黃果是一種來於熱帶森林植物萃取物,能夠自然安全地增加飽足感. 含HCA,能有效而全面阻止葡萄糖在體內合成脂肪 刺激身體的機能,促進體內脂肪燃燒 • 增加肝臟和肌肉儲存肝醣的能力,減少脂肪的製造量 有抑制食慾的功
H美容 / 纖體修身Healthylife

鍾記燒烤外賣專營燒烤食品、火鍋配料及工具,秘製多款食材,至今經營逾三十年。而家整咗呢個網站,等大家安在家中,都可以落單買燒烤食品。而家購買肉食配料及工具滿指定金額,全港免費燒烤外賣送貨。
西飲食 / 外賣速遞西貢鍾記燒烤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 蝶泊遠近」民宿位於東部最美麗的田園區---花蓮吉安,佔地約 3600坪 的民宿園區內,各項設施應有盡有,結合休閒農業型態的住宿環境,讓您在休憩之餘也能享受垂釣、田園炭烤的樂趣,更設有專業的花卉栽培區,除供遊人觀賞,也提供花束包裝、採果樂趣、可進入親子動物區與小動物互動,您可以擁有難得的農園住宿之旅。

Arsze Makeup 主打自然清新風格妝容路線,發掘新娘子的獨特氣質及個人風格。 我們提供新娘化妝/姊妹化妝/晚宴化妝/謝師宴化妝 等服務,歡迎查詢。
A結婚 / 化妝及髮型Arsze Makeup

香榭城背包民宿塑造年輕活潑色調的城堡風格,占地百坪。庭院有機菜園可摘菜、鵪鶉鳥窩可撿蛋,DIY烹詢簡單健康輕食,客廳公共空間寬敞,120吋3D投影屏幕可享受環繞劇院電影,舒適沙發讓您倘佯漫活舒適的氛圍中,迴旋彩虹樓梯直達繽紛客房,房內牆面採粉色系色彩搭配各式主題彩繪壁貼,每間客房皆為獨立衛浴套房可供淋浴,並裝設有3C產品專屬USB插座平台方便您隨時充電。溫馨、舒適的香榭城,是您來花蓮的最佳選擇。

只見 人們親切的招呼聲以及悠閒的坐在大樹下 話家常,您是否很久沒見過這愜意的生活 了?不坊來一趙「歡天喜地」民宿,體驗 這溫馨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下午3:00以後 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難得的假期想要尋覓一處滿是溫馨、滿是歡樂的落腳處,與家人同聚,與朋友同歡,香格里拉民宿座落於花蓮縣吉安鄉,在這兒有藍天綠地處處鳥語花香,若是您不想外出熱忱的主人也在屋內設置了咖啡座椅,讓您可以與三五好友閒聊一番,若您正想尋找一個渡假的地點,香格里拉民宿歡迎您的來訪,8月歡迎一同參與採龍眼樂喔。

享受空氣,陽光,大自然和水····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的只是純真的微笑。綠海天際渡假村將壹種休憩中不忘愜意的生活帶入妳的生活,我們誠心邀您壹起享受著愉悅的假期。創造出時尚復古且獨特風情的綠海天際渡假村。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Scarlet Chan,現為全職日語教師、於本港某知名學院及中學擔任日語講師,並有九年教授日語經驗,為本港DSE資深日本語講師之一。過去至今,學生成績優越。擅長以互動方式教授日語,深知香港學生學習日語時常見困難,能夠由淺入深教授初級至中上級,商業日語。擁有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碩士學位,2008年已考取1級日本語能力試資格。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以光和愛的白魔法能量作為教學重點✤教授自創MUT療法、愛情財富靈氣、卡牌占卜類以及製作魔法能量產品✱ ✱讓你成為一位真正的白魔法守護者✤傳承善心善念的正能量給他人✱

音樂制作, 廣告/電影/微電影/話劇/音樂劇 配樂, 婚禮主題曲, 後期音樂製作, 遊戲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Ic3jacky/

華樂大廈罕有2房2廳筍盤平售,只售450萬。全屋擁雅致裝修,新淨企理,間隔四正,實用率近80%,廳大房大,客飯廳分明,兩間房均可放雙人床及大衣櫃;位處高層,擁翠綠怡人遠景,兼附有24小時嚴密保安管理。另大廈已全面翻新,外型及設備新淨。 此外,屋苑交通極方便,步行約10分鍾即到屯門西鐵站(只需35分鐘車程直達尖沙咀),5分鐘至輕鐵站,另徒步約5分鍾即到V City、屯門市廣場及華都商場,兼有多條巴士

四季‧良晨 cafe mikoo 是位於將軍澳的台灣牛肉麵及肉燥飯專門店。提供傳統手製牛肉麵和肉燥飯外,還以嶄新的現代烹調技巧重新演繹數款台式食品。店內環境雅致,別具心裁的文藝風格裝修更是被不少食客評為打卡好地方。舒適的環境加上獨特的台式食物,令四季‧良晨在Openrice 上獲得4粒星的評價。
F飲食 / 香港餐廳Food Channel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